close

我流翻譯

自我解釋、觀點重

後面附點心得

 

 

直接付上翻譯↓

 

連日光都會戀上的
你的燦爛笑容
不讓視線交錯
因為我正想馬上逃開呢
一定  一定  是無法實現的戀情

如此不解我心意的將臉靠過來
你的天真讓人心動不己
只好把臉紅推罪給雞尾酒

別害羞   自己   必須加油
像是揮棒落空那樣的心情
如果稍稍能這麼想的話
是否能夠  改變呢?

別害羞   別害羞   必須加油
用著揮棒落空的心情
說不定意外的剛好適合
想成為這樣  戀愛要積極向前

像是鳳梨或草莓
甜美又易入口的戀情
將可愛偷偷隱藏起來
好憧憬狡猾的女孩子
一定   一定   無法成為的   所以

如此不解我心意的將臉靠過來
你的天真讓人心動不己
只好把臉紅推罪給雞尾酒

別害羞   自己   必須加油
揮棒落空的戀情
如果稍稍多點勇氣
是否能夠   改變呢?

別害羞   別害羞   必須加油
用著揮棒落空的心情
說不定意外的剛好適合
想成為這樣   戀愛要積極向前

持續的   積極   與你一起   向前
積極向前   積極向前   戀愛要積極向前
戀愛要積極向前

 

---------------

心得:

愛,要積極向前。(文青調

當初遇到一點感情問題的時候,聽這首歌每聽必哭…

是不是自己不夠積極、不夠主動,還是又搞砸了什麼呢?

沒有進步的感情,卻變得亂糟糟的。

這首跟當時的感覺很像,但事實上積極向前的只有我,對方可以說是不屑一顧www

後來的現在,對於感情的看法,也就變成了這樣

『揮棒落空了也沒關係,只要積極,總有一天會遇到真正對的人。』

大家共勉之。(什

 

2018/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