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鐘一首歌。

個人解釋、觀點重

非專業翻譯,會有所誤譯

裡面附點心得

 

直接貼翻譯↓

 

語言無法好好表達
連溫暖也不夠呢
視線所見的是哪裡?
將一切都奉獻給你

心裡無法好好冷靜
連溫暖也不需要
你所期待的是什麼?
將一切都奉獻給你

你是我的心臟、我的生命、我的靈魂
對你的愛超越了語言所及
你是我的心臟、我的生命、我的靈魂
最棒的事就是此刻我能將一切交給你

 

--------------

心得:

強迫症患者今日也強迫症

第一次能把歌詞跟字數拉得這麼整齊,看了真是愉悅……

有一陣子很喜歡這首歌,覺得很適合放在喜歡的CP上(結果是這個原因

不過因為已經是等邊直角三角形裡的歌曲了,平時LIVE的歌單裡不會有這首

真的是祈願LIVE來唱一首The best thing啊.....

 

個人解釋是無私的愛。

放在愛情上、親情上都能有很好的解釋

但覺得放在後者,情感更深

能夠將奉獻當作最棒的一件事,不就是父母對小孩最初始的感情嗎?

 

順便說說原來翻譯裡最讓我障礙的是英文。(反省懺悔二十年

 

2018/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