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流翻譯,可能會有誤譯
最近不知道被什麼刺激到總之年下超可愛的。(ㄛ

下收翻譯↓



走在我前方  對一切瞭若指掌
值得令人依賴  想成為這樣的男孩子嗎?
就算還完全搆不上那種感覺也沒關係喔
我明白 oh Tonight
超越吧 oh Tonight oh
純粹的  情感  永恆不變  那就是寶物

Baby Face  太狡猾了  身高成長得那麼高
反而令人什麼都願意原諒你
你的驕傲自滿  對我來說
怎麼看都覺得  好可愛

時常威風凜凜  永遠溫柔得惹人心動
值得令人依賴  想成為這樣的男孩子嗎?
就算還完全搆不上那種感覺也沒關係喔
我明白 oh Tonight
超越吧 oh Tonight oh
純粹的  情感  永恆不變  那正是寶物

Baby Face  太狡猾了  身高成長得那麼高
反而令人什麼都願意原諒你
你的驕傲自滿  對我來說
怎麼看都覺得  好可愛



——————————————
心得:
睡前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勁突然想翻
開始成為姐姐粉後,才有體會到這首歌心境的機會
看著自己的年紀慢慢成長,喜歡上的偶像年紀開始跟自己拉開距離,真的有點複雜
但會從「好想成為這樣的人」變成「好想守護這個人」的心情,也是追偶像生涯裡成長的一步(?
希望大家的愛豆永遠可愛永遠閃閃發亮!!(奇妙結論


2020/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