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流翻譯

自我解釋、觀點重

後面附點心得

 

直接附上翻譯↓

 

只有在請求你的時候
才會送上可愛的親吻
別說我狡猾嘛
你不是也很開心嗎
偶爾會笑著
附和你的談話
雖然我無法當個乖孩子
不過我不會說謊的

壞心眼的HELLO  HELLO
是你的旋律
別害怕嘛 BOY  BOY
我可是有好好喜歡著你的
壞心眼的HELLO  HELLO
回到你的身邊
很可愛呢  你看  你看
在你身邊說晚安

塗上濃厚的唇蜜
今天可是上妝日
究竟會變成怎樣的可愛風呢
啊啊  這樣可以嗎
像是附合著你
什麼都會陪你一起的樣子
雖然我無法當個乖孩子
但我不討厭這樣

壞心眼的HELLO  HELLO
是你的旋律
別害怕嘛 BOY  BOY
我可是有好好喜歡著你的
壞心眼的HELLO  HELLO
回到你的身邊
很可愛呢  你看  你看
在你身邊說晚安

壞心眼的HELLO  HELLO
是你的旋律
別害怕嘛 BOY  BOY
我可是有好好喜歡著你的
壞心眼的HELLO  HELLO
回到你的身邊
很可愛呢  你看  你看
在你身邊說晚安

 

-----------------

心得:

可愛到炸掉的歌………(摀心臟

無法好好用文字寫出可愛的感覺,有點挫折

LIVE上的舞蹈可愛到不行…

 

其中的キミの元に這句,舞蹈是往觀者的方向前進的

所以才會翻譯成『回到你的身邊』

 

個人解釋就是小惡魔系女孩

超適合有香的感覺....可愛......
台灣場的時候也唱了,整個就是......嗨到哭(大家不想知道

最後,三妞的歌真的很適合套用在CP上耶我覺得。(ㄛ

 

2018/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