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流翻譯

自我解釋、觀點重

非專業翻譯,會有所誤譯

後面附點心得

 

先上翻譯↓

 

感情無法止息  不自然的女孩
別再誘惑我了呀
稍停片刻  我無法停下愛戀你
似乎已經太遲了呢
無法停下感受  愛戀著你

在這樣的雨天裡
一定能遇見行經的你
此時突然收起傘的話
你是否會注意到呢
有些事想跟你談談
正打著給你的簡訊
雖然真正的問題呢
還遲遲無法問出口

感情無法止息  不自然的女孩
別再讓我這麼痛苦了呀
稍停片刻  我無法停下愛戀你
稍微給我克制一點哪
感情無法止息  不自然的女孩
別再誘惑我了呀
稍停片刻  我無法停下愛戀你
似乎已經太遲了呢

感情無法止息  愛戀著你

這樣的雨天裡
窗外只是一片灰暗
心情卻意外的
並不是那麼差
總之先上個妝
等待著你的訊息
雖然一定會這樣等下去
只是徒勞期待而已

感情無法止息  不自然的女孩
別再讓我這麼痛苦了呀
稍停片刻  我無法停下愛戀你
稍微給我克制一點哪
感情無法止息  不自然的女孩
別再誘惑我了呀
稍停片刻  我無法停下愛戀你
似乎已經太遲了呢

有些事想跟你談談
正打著給你的簡訊
雖然真正的問題呢
還遲遲無法問出口

感情無法止息  不自然的女孩
別再讓我這麼痛苦了呀
稍停片刻  我無法停下愛戀你
稍微給我克制一點哪

感情無法止息  不自然的女孩
別再誘惑我了呀
稍停片刻  我無法停下愛戀你
似乎 已經 似乎 已經 似乎已經太遲了呢
感情無法止息  愛戀你
不自然的女孩

 

----------------

心得:

我覺得這世界能翻譯英文的人都是神明。(痛徹心扉

簡單的語言要翻成像詩一樣有意境真的好難,加上自己對英文的感受力又很低,實在很難抓那個感覺

這首很喜歡哪…雖然一開始也是被我拿來當CP曲來聽(您

但真正遇到感情問題的時候,聽著聽著很想哭

 

明明很喜歡對方,卻不敢承認自己的感情

但對方的出現,又讓自己悸動不已

好希望這樣的想法能消停些,但發現已經無法停止了

真正想問的『你喜歡我嗎?』無論怎麼樣都無法問出口

因為根本不敢面對你的真正想法嘛……

 

結論,中田姐姐少女心。(被揍

 

2018/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