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女的曲子,三女神帶你進入夢的世界(?)

就是這種感覺的一首歌曲

翻譯下收↓

 

想住在夢中
被光芒包圍 沒有疼痛的國度
花的香氣吸引著我
不想回去

在滿是完美的地方
期望著什麼呢?沒有終結的國度
為什麼 要害怕人類呢?
並不是誤會而起吧

Dream Land, Dream Land 在夢中
在虛偽世界裡的你
Oh lose control, lose control
別輸了呀 吶 Come again
Come again, come again

這都是為你著想
不帶情感的溫柔話語是毒藥
想要時刻在意卻十分艱難
因為害怕失去嘛

Dream Land, Dream Land 在夢中
在虛偽世界裡的你
Oh lose control, lose control
別輸了呀 沒錯 Dream Land
Dream Land, Dream Land

Come again, come again
還能再次回來喔
我會拉著你的手

Dream Land, Dream Land 在夢中
在虛偽世界裡的你
Oh lose control, lose control
別輸了呀 吶 Come again
Come again, come again

Come again

 

------------------

後記:

有些小地方抓不到感覺,之後會再回來調整吧

做為LEVEL3最後一首歌,也是巡迴放在壓軸表演的歌曲

帶著有如翅膀般的白紗緩慢前行,是我對這首歌曲的第一印象

之後再次表演,就搬出了超大薄紗佈幕當背景,投影上極光的色彩,直接變成極光女神…

是一首讓三妞直接晉身女神的歌曲呢(?

現在靜下心來翻譯LEVEL3的歌曲,其實歌詞跟當年對日文一知半解的我所理解的,相差很多呢

果然語言是個隔閡,只要跨過那個門檻,所見的世界就會不同

現在還是功夫不到家的小朋友,只能繼續加油了。

三妞真的是陪我成長的大姊姊們呢,能跟她們一起共生於同一個時代,真是太好了。

2021/08/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翻譯 perfume Dream Land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