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飄香氣般 祕密的戀心
你能察覺到嗎?

 

翻譯下收↓

 

吶 輕飄香氣般 祕密的戀心
你能察覺到嗎?
我喜歡你  雖然只能不讓你察覺的 傳達給你
溫柔的你 真正的心意
我想知道 卻很害怕
所以將它藏起了呀 戀愛的微香

一直找尋著能兩人獨處的理由
畢竟不是能說想在一起的關係
再更加知道你的喜好之時
這樣的心意 漸漸地增長

吶 輕飄香氣般 祕密的戀心
你能察覺到嗎?
我喜歡你  雖然只能不讓你察覺的 傳達給你
溫柔的你 真正的心意
我想知道 卻很害怕
只能說著與平時差不多的話題呢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 總是時光飛逝
獨自返家的時間總是漫長
夜裡希望能馬上發現你傳來的訊息
而生成了緊握著手機睡著的習慣

吶 輕飄香氣般 祕密的戀心
你能察覺到嗎?
我喜歡你  雖然只能不讓你察覺的 傳達給你
溫柔的你 真正的心意
我想知道 卻很害怕
所以將它藏起了呀 戀愛的微香

吶 輕飄香氣般 祕密的戀心
你能察覺到嗎?
我喜歡你  雖然只能不讓你察覺的 傳達給你
溫柔的你 真正的心意
我想知道 卻很害怕
只能說著與平時差不多的話題呢

戀愛的微香 輕飄的秘密戀心
你真正的心意 戀愛的微香

 

----------------

後記:

這篇從去年九月就一直躺在我的電腦資料夾裡,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發表出來…

這首的mv拍攝方式,我很喜歡,清新的三人搭上酸甜的暗戀情感,輕快的音樂盒前奏,整部影像彷彿充滿了向日葵與雛菊的香氣

很可惜當年不會上傳高清的mv,現在也不會有(哭了

暗戀中的心情詮釋得非常完美,完美到心痛的程度。

現在的三妞不會再有這樣清新的戀愛歌曲了,偶爾回來聽聽,回味一下,真的很好…

締造了許多神曲的perfume,永遠都是神話。

 

2021/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