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吧 星星列車。

 

翻譯下收↓
 

 

伸手摸索著找尋夢想
一無所有 只是相信
宇宙(天空)雖然遙遠
依然渴求著單行車票

雖有發現了我的人
但誰也不曾回頭相望
相負著肩 微笑著一路走來
我們一定不會輸的

I don't want anything
無論何時
WOW 何處皆是起點
Music is everything
遙遠的宇宙
WOW 奔跑吧 Star Train

向著無軌道的路前進
想超越想像的前行
如同齒輪般相互咬合
僅憑一人之力無法傳達

I don't want anything
無論何時
WOW 何處皆是起點
Music is everything
遙遠的宇宙
WOW 奔跑吧 Star Train

I don't want anything
無論何時
WOW 何處皆是起點
Music is everything
遙遠的宇宙
WOW 奔跑吧 Star Train

I don't want anything
無論何時
WOW 何處皆是起點
Music is everything
遙遠的宇宙
WOW 奔跑吧 Star Train

 

------------------

後記:

在我資料夾內躺了超~級~久都沒發表的第二首歌曲。(一起長年臥躺的是微香

這首對我來說,是意義重大的一首歌曲。

2015年,我初次到廣島,與小夥伴一起參上人生第一次的perfume演唱會。

雖然很遠,但從我的角度看過去的三妞,卻是閃閃發亮的,這是我第一次離她們這麼近(之後屢次打破這個妖精距離,姑且先不提

很快樂的3569,也見證了三人的默契跟舞台經驗,是能夠隨機決定表演曲目的程度

而這場最後發表的新曲,就是這首星星列車。

當年日文能力垃圾級別的爛,看著螢幕上打的字幕,一字一句的,雖然不能很快速的反應出完整的意思,但看到關鍵的幾個字後,眼淚不自覺啪啦啪啦的一直滾出來。

「相負著肩  微笑著一路走來  我們一定不會輸的」看到這句時,眼淚完全停不下來,也沒能說出話,好好的為旁邊的小夥伴解釋一下我到底在哭什麼

之後就變得很怕聽見這首歌,只要聽了,就會想起那一天的記憶,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我之所以會這麼的喜歡著她們,或許就能用這首星星列車來解釋吧。

她們三人從廣島一路埋頭苦練,直到登上現在的位置,但即使現在是top地位,依然還是和藹可親,信任、相負著彼此,繼續跨越面前的重重關卡

三妞真的很好,縱使近期的歌曲比較難有共鳴,但她們的存在,無時無刻都能成為我努力的支柱。

謝謝perfume。

 

2021/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