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story【致歉】

オラオラ系男子。

 

翻譯下收↓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為你著想而脫口而出的真心話
成了刀傷害了你
正因無時無刻都在身旁
深刺得無法拔出
如此誤解下去
情況隨時間經過而Escalation
我們無止境的爭執下去
也不會有任何結果
因尷尬而產生的嫌隙
造成對立的兩端
不願踏出任何一步
我在恐懼著什麼呢
多餘的自尊或是其他什麼的
那些都不需要啊
若是能直率說出的話…It's my ba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平淡無趣的過著每一日
如同留白過多的筆記本
你拿著筆  自由寫下的理想
讓我看見了光輝
追逐同一夢想的途中
隨著衝突的次數
無休止的iritation
當月亮映照出憂鬱之前
想要和你談和啊
偶爾  看著你釋出的熱情
直率了當的模樣
因羨慕而感到不甘
當我開口搭話時  
你是否會避我而去
因此感到恐懼不已啊
哽於喉間難以脫口的It's my bad

逃避的個性並不像我  在心中試問自己 oh
逞強什麼的  只會妨礙自己  吶  沒錯吧?

總是相互競爭高下
藉此認同彼此
你是從今往後都不可或缺的存在

只有我才看得見的嫌隙
由我擅自捏造出的嫌隙
雖然無法馬上填補
如今  對一切不再恐懼
與你之間的距離還剩一些
將它縫合吧
終於查覺到了
能夠直率說出的…It's my ba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It's my bad

 

----------------

後記:

從沒想過這張專輯竟然會如此的讓我難產。

是不是我不懂男孩子的友情…(懷疑人生

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覺得翻得很糟無法好好表達的地方

或許放久一點我會醒來…吧…到時候再來修正……(一時休戰

 

對男孩子來說,道歉似乎就像示軟一樣,心理層面的自尊會難以接受自己將道歉說出口

然而就會用男孩子之間才會有的語言來化解尷尬,那麼這句道歉話就成了彼此之間無形的語言,只有彼此能懂

反而能直率說出「對不起」的男孩子,是最難能可貴的

mv中的洸表現出了他面對如此事態所反映的表情,在我看來,與其說是這首歌的人設「オラオラ系男子」那種拉不下身段的僵持模樣

我覺得更像是他天然的在心中不斷上演「啊啊我該怎麼辦?去跟他說話好嗎?他會不會嫌惡的馬上逃開?啊啊怎麼辦…」這樣的小劇場www

天然系男子超可愛,大家也來感受一下。

 

202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