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速翻一波
這次歌詞又是很厲害的世界觀!!
忍不住速速翻
歌詞下收↓





多邊形波浪……

人工星星們閃爍著
你與我的假想遊戲
大樓們也隨著旋律舞動
這就是都會吧  驕傲的說著

多邊形波浪  眼淚呀
斷續停格的流著啊
想在這滿是人工的世界裡  體驗看看
夢是什麼?

此刻是夢  你的夢
我的夢  這是夢嗎?

沒有體溫(沒有體溫)
身旁誰也不在
道不出話語  直向天空伸出手
lalala…

人工的太陽相當炫目
讓你看不見我
一定是景色的錯  如此推罪著
這就是都會吧  驕傲的說著

多邊形波浪  眼淚呀
斷續停格的流著啊
想在這滿是人工的世界裡  體驗看看
夢是什麼?

此刻是夢  你的夢
我的夢  這是夢嗎?


---------------

後記:
這是首沒有MV畫面,光是看歌詞就能在腦中浮現景象的歌
中田姐又寫了一首好棒的歌,世界觀讓人一瞬就愛上……
這首的舞蹈也讓人好喜歡,明明是平穩的歌,卻動作很複雜,三人的同步率再次令人讚嘆
可能不會有MV吧?
只讓音樂表達出獨特世界觀,這樣也不錯

歌名的ポリゴンウェイブ(polygon wave)其實我找不到最合適的語言來表達,從咕狗中了解到的,應該是3D建模時的立體網狀圖,這裡只直白翻出了多邊形和波浪的詞語,如果有找到這樣的網狀圖正確的說法的話,也請告訴我吧!!!


我要繼續來loop這首歌了,太愛了……

2021/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