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當一回高速槍(?

聽歌不哭,翻譯翻哭,這是什麼感受?

翻譯下收↓

 

 

我只是依舊 想持續相信著
故作無懼一切的樣子
從那日開始心維持不變
只是想保持初心 自我的存在著

過往的時代 變化的時代
那一日的未來 如夢一般
尚未覺醒 持續迷惘
對呀我們成為了流動的雲

Flow

起伏的波浪 戰鬥的日子
戀上了一切 那一日也成為泡沫
被太陽 照射的我們
何時才能 在空中飄浮呢

我只是依舊 想持續相信著
故作無懼一切的樣子
從那日開始至終都不變
我們無論何時都維持原樣

過往的時代 變化的時代
那一日的未來 如雨一般
雨不停歇 天不放晴
對呀我們成為了流動的雲

Flow, flow, flowing clouds
Flow, flow, flowing clouds

從那日開始心維持不變
只是想保持初心 自我的存在著

過往的時代 變化的時代
那一日的未來 如夢一般
尚未覺醒 持續迷惘
對呀我們成為了流動的雲

過往的時代 (Flow, flow, flowing clouds)
變化的時代 (Flow, flow, flow)
那一日的未來 (Flow, flow, flowing clouds)
如雨一般 (Flow, flow, flow)

雨不停歇 天不放晴(Flow, flow clouds)
對呀我們成為了流動的雲

 

----------------------
後記:

一些用詞不是很滿意,之後想到會再改

一些地方很想使用「初心」這樣的詞,但想保留中田太太(。)的原意就直翻了

中田太太最近好像充電完畢了,依照最近perfume直播的說法,下一張專輯錄製時,中田笑得超開懷,心情很好的樣子

就期待之後的專輯吧!!!

 

三妞真的是從一開始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保持著她們最原始的模樣,完全沒變

今年就要開始從30的數字往後跑了,但就算來到這個年紀,她們依然軟萌可愛

談話時還是會爆出廣島腔,明明很普通的事情,但三人就像小女孩一樣,笑成一片

會喜歡perfume的人,或許都有各自的理由

因為歌曲很好聽、因為舞台很酷、因為舞蹈很好看、因為三人的談話很有趣…諸多的原因

但我想最重要的應該是,無論經過多少年,我們所見到的三妞,都保持著她們最真誠的模樣吧。

保持著我們最愛她們的樣子,而且那不是虛假的,分分秒秒都是真實的模樣。

今年是我個人追三妞10周年,於是開了perfume的應援IG

在這邊偷偷做個推廣,應該主要是…發消息跟飯繪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rfm_macaroni116

追、追起來吧你各位!!!

 

202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