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story【競爭】

クール系男子。

翻譯下收↓

(You're too damn good)
What's up with this?
Why the hell ,you're too good
What's up with this?

我盡全力Challenge 才將其突破的高牆
你卻輕鬆地跨越了
如此Unfair 傾盡全力的努力
我的一步與你的一步  有何不同?
oh chasing,chasing,chasing  為什麼?
無法忍受現況
Craving,craving,craving for what?
負面的感情  隨意識的次數不斷增大
零散的糾結將Enough
我認同你
That's why I'm racing
這場勝負  我不讓出…
一直以來You're too much,you're too smart
無論做了什麼
沒有弱點的So complete
讓我感到厭煩
說真的You're too much,you're too smart
讓人感到不甘
無論何種難題都Through
我如此沒有勝算嗎,You?
違背真心的感情論
正支配著我
比誰都You're too much,you're too smart
但再如此下去
無法坐視不管啊
What's up with this?

(You're too damn good)
What's up with this?
(You're too damn good)

同時 Kickoff的我們
明明是 勢均力敵的比試 為什麼?
不敢放手冒險
對自己感到沮喪
變得更加大膽吧 Go wild
正因你說的
I'm not even close
絕對不僅是如此對吧?

絕對一步也不讓  無論何事
相互對決的Moving on 縮短之間差距
變得如此執著的  只有我嗎?
橫衝直撞也無妨  破壞極限
還尚有餘力的表情
轉變為認真
比誰都You're too much,you're too smart
但是今後
我已經看膩了你的背影
What's up with this?

無論什麼場合
都能切換style
完美的你Crazy,Crazy
心底明明是認同你的
但無法停止Jealous

Crazy…
You're too damn good

一直以來You're too much,you're too smart
無論做了什麼
沒有弱點的So complete
讓我感到厭煩
說真的You're too much,you're too smart
讓人感到不甘
無論何種難題都Through
我如此沒有勝算嗎,You?
違背真心的感情論
正支配著我
比誰都You're too much,you're too smart
但再如此下去
無法坐視不管啊
What's up with this?

(You're too damn good)
What's up with this?
You're too damn good

 

--------​​​​​​​----​​​​​​​----​​​​​​​----

後記:

一樣難產。

這張專輯到底有什麼魔咒讓我懷疑自己日文程度是不是回到了はいいいえ程度…

但不可否定的是,我的英文只有yes no的程度。(巴頭

很多地方也覺得不夠貼近…一樣過一陣子後等我醒來就會來修正了(又來

 

這首是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

人設是クール系男子,洸本來就是跳起舞來就相當帥氣類型的人,這首的舞搭上這樣的歌詞,超能傳達出那想突破自己的極限、贏過自己的對手的心境

雖然衣服真的有點微妙…剪開的袖子… 獅子舞…呃我是說獅子頭…???

在唱Jealous的部分,用了和love story中Can't keep it cool唱I loving you時一樣抹胸口的動作,忌妒是往上,戀愛是往下,這編舞很耐人尋味

很喜歡他轉身時的俐落腳步,還會造成了「奇怪了明明沒有快轉,為什麼他轉那麼快?」的不現實感

大家快去youtube看看cool系小獅子跳舞。(錯亂

 

202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