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TORY【單戀】

下定決心拿到這張專輯要把歌曲全部翻譯一次

不過還是拖到快一個月後才開始動工ORZ

翻譯下收↓

 

Keep it cool...

與妳相遇開始
每天都是難以入眠的Sweet days
照亮夜晚的LINE
(Can't keep it cool)
約定好的兩人約會
前往說定的等待地點 Weekend
在札票口前的You 令我看得入迷
(Can't keep it cool)

雙目相交的那一刻 我的迷惘都消失了
I wanna know you truth 是什麼呢?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不想將妳讓給任何人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才不需要冷靜
就算那個誰也對妳有著愛意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已經無法控制 如同命運般I'm loving you

想待在妳身邊 但卻只是空談So blue
突然變得成熟的妳
(Can't keep it cool)
撞見妳和他在對話時 心煩紊亂Body
無法再隱藏了 Jealous 看向這裡吧
(Can't keep it cool)

這是第一次呢 讓人心亂的Burning
I wanna touch your love 過來吧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我眼裡只有妳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其他的什麼都不要
現在就想奪取妳的唇 心急如焚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這份感情 無法停下 I'm loving you

想確認妳的心意 讓我聽見妳的真意吧
再這樣下去的話I can't help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不想將妳讓給任何人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已經無法回頭
如果妳願意相信我 跟隨我的話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Girl I can't keep it cool
我會守護著妳
如同命運般I'm loving you

Keep it cool...

 

--------------------

後記:

身為高野洸的啊罵(自稱)當時看到這首試聽出來時,就全身都燒起來了。(抽象

節奏跟曲風都非常棒的一首歌,加上高野洸的歌唱力從DREAM5時期飛越100倍進步,真的很感動

歌詞內容聽的我真是燒到只剩下灰燼,MV出來時聽到「現在就想奪取妳的唇 心急如焚」這句時我.....我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懵

這首是【單戀】的主題曲


還有兩首!等等我!

 

201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