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短篇,元就視角。

我不相信我一寫就是超過一千字。←破萬字慣犯。

 

 

冬末,春初之時。

開始融雪的時候,是最冷的,對毛利元就來說,是最難熬的日子。

就算見到了日輪,卻冷得四肢都要麻木,連腦袋都要不靈光了。

每天要應付那群傻子一樣的棄子們,就已經夠累的了。

「毛利-你在幹麼?」

還來了一個沒有腦袋的,西海之鬼-長曾我部。

「回去,沒看見吾正在忙嗎。」不是問句。

「不要這麼冷淡嘛,外頭都這麼冷了,你越這樣說話,就會越冷的。」

看他笑面的說著,元就僅冷哼了聲:「不關吾的事。」

執起一旁的毛筆,沾了點墨,在淺褐色的草紙上,輕柔的舞著字體。

「你在寫什麼?」長曾我部好奇的湊了過去,粗心的他,撞到了他的右手,原本漂亮整齊的字體,被他這麼一撞,向一旁畫去,還濺了幾滴墨。

毛利的表情,原本就是不耐煩的樣子了,這樣一亂,更是打從心裡的要發火。

「你這傢伙…」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嘛。」長曾我部伸手要拭去濺出來的墨滴,卻被毛利伸手打了一下。

從他的手指,傳來特別冰冷的溫度。

「…你的手好冰。」長曾我部看著他,身上只是件單薄的衣服,就算多加了件外掛,也不足以讓他的身體暖活起來。

「那又怎麼了…喂-」原本氣得想走人的毛利,被長曾我部扯住了袖子,抓住了他的手。

果然,相當冷,相比之下,從長曾我部那裡傳來的溫度,相當暖和。

「放開,愚劣的傢伙…」想抽還抽不了手,要是哪個冒失的下人闖進來看到這一幕,又不知道要誤會成什麼樣子。

「不是很冷嗎?」長曾我部笑著說:「既然這樣,就分一點溫暖給你。」

「…同情嗎?不能理解。」毛利皺著眉,雙手就被他那比自己大上許多的手,溫柔的包覆著。

「但是,可以接受吧?」他臉上露出的笑容,相當暖。

「哼。」毛利將原本正座的身子,往長曾我部的方向一靠,就這樣,將頭埋向了他寬大而結實的胸膛。

「等吾的身子暖了,再把你這傢伙丟掉。」反正所有人都是棄子,包括你在內,這是毛利的意思。

「被丟掉之後,再跑回來就好了。」反正你也丟不掉我,只怕你把你自己也丟掉而已,這是長曾我部的意思。

「纏人。」

「沒什麼不好的嘛。」

伸手摸著他細軟的褐色髮,可以聞到他身上淡淡的香味。

毛利縮了縮肩膀,越是往他的懷裡蹭去。

「為什麼汝不冷?」

「因為我是太陽啊。」

「不要汙辱日輪。」

「話都還沒說完呢。」長曾我部彎下了背,輕輕的在他耳邊說著:「只屬於你的。」語畢,抬起了他的臉,吻上。

 

「你這傢伙,怎麼不去死。」

「鬼是不會死的喔。」

「…纏人。」

「纏你一輩子。」

「……去死吧。」

 

終於在這寒冷入骨的天,得了暖。

 

 

後記:

去除掉前面兩句標題般的廢話,沒有超過1000字我好好好好好開心。

當然心理五味雜陳(掩面

為什麼我每次只要一寫,就是失控的破五千,破一萬,然後來到兩萬字才終於有喂,太多了啦!的自覺呢。

誰來救我^q^(請你自救

 

這篇是突發。

莫名奇妙的就想突發。

說甜好像也不甜,就只是個普通的瀨戶內。(?

就是想突破點普通,所以才會創一堆趴囉,打一堆字。

其實想想,這樣普通的日常也很棒的。(不禁內牛滿面

我最喜歡不時就要傲,等到傲不下去了只能嬌的元就了。

prpr

我也好喜歡像日輪一樣耀眼,又像大海一樣包容一切的アニキ

アニキprpr

……告白完畢^^。(?

 

2013/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