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短篇………

的伊達就。

社會人趴囉。

 

 

我和他。

交往即將滿一個月。

 

雖然他,總是個冷性子,就算開心了,也不會笑得可愛點,頂多勾起嘴角,似笑非笑的。

工作起來比誰都認真。

相對的,在他身上的壓力也更大。

壓力大得自己無法承擔時,卻會像貓一樣窩在自己懷裡。

 

「親。」命令句。

連討吻都不主動。

但要是自己主動去碰他,偶爾還會被反抗的回應:「不要碰我。」

…不過,就是喜歡他這樣子。

 

「…餓了。」

他難得主動的,將頭靠在自己的肩上,輕輕的蹭著。

自己也輕輕的摸了摸他的頭,回問:「想吃什麼?」

 

只要是他的要求,自己都會盡力的去做。

有人說這是溺愛了。

不過,個人覺得不是。

這只是,愛著一個人的方式。

而且,他也不是個會被寵壞的人。

他只是個,渴求著依賴、渴求著被愛的人。

 

「政宗。」

「嗯?」

在他還沒說出口之前,大概知道他想說什麼了。

 

政宗只是溫柔的笑著,揉了揉他細軟的褐色髮,說著:「睏了吧?一起去睡吧。」

元就有些訝異,一天之內,不管何時,總是會對對方提出各種不同的要求,各種不同的狀況報告,各種不同的當下感想。

但是,這是第一次,被他搶先的,猜中了自己想要什麼。

政宗看著被猜中心思的他,有些不習慣,笑著輕捏了下他的臉頰。

「我是個很貪心的人。」向髮梢伸去,撫著他的脖子,上頭有著昨晚留下的吻痕。

「我會繼續摸著你的心思,直到隨時都能知道你的想法,不管是想要什麼,還是有著怎麼樣的心情。」政宗一臉正經的,說著有些病態的話。

元就微皺著眉,半闔著眼說著:「如果做得到的話。」隨後,淺淺的笑著,在政宗撫回他的臉頰的手心上,蹭了一下。

 

被這樣突如其來的撒嬌樣衝擊到,政宗愣了幾秒。

「沒有我做不到的事喔。」很快的,又恢復以往自信的笑容。

 

 

再滿一個月之前,一定要把你的全部,連同心,緊緊的扣留在這裡。

這樣,這長達三十天的戀愛遊戲,就是我的全勝了。

 

 

近一個月前。

「吶,就さん,跟我交往吧。

突如其來的追求行為,讓身為上司的毛利元就,相當的不愉快。

只差了一個階級,但依然是他的下屬的伊達政宗,再觀察多時(或是該說長時間暗戀?)之下,終於下定了決心,來一場告白。

 

元就看政宗似乎是認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無聊行為。

但是就這樣直白的答應對方的告白,不是他會做的事情。

於是,愛欺負人的性子一起,就這樣說了-

「給你三十天的時間,要是我對你感興趣了,就在一起吧。」

 

大家都知道的,伊達政宗不喜歡打沒有勝算的仗。

 

 

「第三十天,可以給我答覆了嗎?」

但是兩人的狀況,一點也不像是政宗正在委求著元就答應他。

趁他不注意時,強押在床上。

毛利元就,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受到了被脅迫的感覺。

那就算了,反正這三十天以來,這傢伙總愛在自己不注意、或是反應不及的時候,做出這種行為,但是,這次的狀況,不太一樣。

「放手…」才剛洗完澡,以為政宗不會在房間裡,所以只穿著上衣跟內著短褲的樣子,怎麼看都很不妙。

「先給我回覆嘛。」

他小看政宗這個人了。

他也是個聰明人。

 

真正傻的人,是自以為聰明,不會落入對方懷裡的自己。

糟糕,什麼時候開始,竟然會對他壞心眼,卻溫柔的欺負行為,感到愉悅的…

 

 

「失策…」

這是他第一次,看見他羞紅著臉,完全認輸的樣子。

「我贏了。」

這是他不知道第幾次,對這帶著戲謔的笑容,感到醉心。

 

 

 

 

Fin.

 

後記:

純粹想耍廚一下,沒有思考的打這篇。

梗還是從中段才開始想到。

我真是………^^(肩膀濕

喜歡的蒼翠的點。

就是自以為一直把對方玩弄在手裡,卻不知道走進陷阱裡的元就。

還有用自己的方式,讓對方在不自覺中掉入陷阱而且沒有自己會死的政宗。

因為很理解對方,所以不需要太多言語去聯繫感情,更不需要太多解釋,就能懂對方的心情。

這對大概就是不需要言語或是過多肢體接觸,感情也很深厚的夫妻吧。(難懂啦###

腦洞妹還是喜歡三人行。(強調(

腦洞妹要去寫三人行了管他爆字數寫不完。(

腦洞妹,怒睡。←

 

2014/0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