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夢超級恐怖片。

請小心食用。

 

我與朋友約好一起去逛街。
那天晚上有活動,人非常的多,害怕人群的我玩得並不盡興,便覺得還是趕緊回家休息吧。
於是跟朋友一同前往車站,搭車回家。
看著進站的車,或許是心急想趕緊回家了,也沒有確定車子是不是往回家的方向,我就加快腳步衝上車。
衝上車後,我轉頭確認朋友是否也趕上車了,可惜的是,對方慢了一步。
我與對方就這樣,被關閉的車門分隔了開。
我想著,沒關係,反正也不是回同一個家,遲早都要分開的,早分開、晚分開,都沒什麼差別。
於是,我找到位置坐下,拿起手機,開始查這班車是不是要往回家的路。
但網路不知怎麼的,非常的不順,只是打開個地圖,就跑了很久。
唯一會動的只有表示我的位置的座標,但看著座標移動的位置,我似乎是往更鄉下的地方去了。
看來,這並不是我回家的方向的車。
我決定等下一站後,就下車,到對向換車坐回頭。
正好,此時車子靠站了。
我也沒多想,就下車了。
下了車,看見的,是個又破舊、又髒亂的車站,燈光昏暗,而且沒有標示著這個站的站牌。
只聽見周遭放著很大聲的吵雜音樂,但又不知道是從哪裡發出來的。
正當我覺得這個站古怪,可能還是到下一站再換車時,載我來的車已經關上車門,奔馳而去了。
我不安的看看周遭,再看看手機,網路似乎有動靜了,顯示著下班車約3分鐘抵達。
想著也不過撐個3分鐘,車就來了,縱使這站的氛圍很詭異,但等一下就能離開了,我也就把注意力放在我懷中的娃娃。
是的,我手上一直抱著心愛的娃娃,是我最近剛入手,非常疼愛的娃娃。
我對他說著,別害怕,媽媽會保護你,我們很快就能回家的。
而周遭那吵雜的音樂,依然撥放著,沒有停歇。
大概過了1分鐘後,車子進站了。
雖然內心想著,手機不是顯3分鐘後進站嗎?怎麼才過一分鐘就有車了呢?
但迫切著想離開這詭異車站的我,並沒有多想的,就往月台等著,車門一開,我就坐了上去。
上了車後,我坐在司機的後方那個位置。
這才開始覺得,這車怎麼長得跟平時搭的電車長得不太一樣呢?
車子內部更像是公車的樣子,但公車怎麼可能會開在電車的鐵軌上呢?
帶著這些疑問,我又再次注意到了。
為什麼車上沒有廣播呢?應該會說著,下一站是甚麼的才對,但整輛車靜悄悄的,只能聽見駛過鐵軌的聲音與車子本身的機械音。
此時,我開始覺得毛骨悚然。
除了眼前的司機之外,我後方的幾個位置,好像也坐了幾個人。
我開始思考,我該轉頭過去確認一下,後面都坐著怎樣的人嗎?
但是,我這一轉頭,我又會看見甚麼呢?
難道我坐上了甚麼不該坐的車嗎?
心中那份恐懼與不安,越來越放大。
我內心也愈加掙扎著,究竟該不該轉頭去看看呢?
這份好奇心,又會不會害死我自己呢?
駛過鐵軌的鏗鏘聲,不斷在我耳邊徘徊……

 

後記:

醒來之後,我還確認我在夢中抱著的娃還在不在,有沒有跟我一起回家(?

那個娃我就放在枕邊,陪我一起睡,他還是一樣可愛的待在我的枕邊,可喜可賀。

這次的夢夢在醒來之際,我內心還很清楚的想著,醒來之後就能離開這個詭異的地方了。

說實在的,學會控夢之後,最開心的莫過於做這種恐怖的噩夢時,能及時醒來,拯救自己。

距離上次的第四夜到現在為止,最近夢到的夢,大多都是跟喜歡的角色、偶像有關

所以我都寫成小說了,沒在這邊更新為原創的夢物語

接下來或許會滿忙碌的,但最近又開始對於文字創作有著莫大的熱誠

希望自己能在今年多寫幾篇

去年太低產了嗚嗚嗚嗚…

可是我最近又只想寫偶像的夢女小說又不好意思公開嗚嗚嗚(不要靠杯

 

202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