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UISMALBWCNP 【他】

是一段戀愛故事中,男性視角的歌詞。

翻譯下收↓

 

如藝術般與你的數日
突然驚覺時已注視著你
帶著微笑睡著的模樣
朝日溫暖的陽光中也能再次入睡
與你在一起的舒適感就如同
充滿溫柔旭日的每日

延續的暖色頁面
就算被黑色所浸染
已不會再被抹滅

Foever
結實的透明戀情 已不會枯萎
何時回首 都會是滿開的花景
Beautiful every time
Beautiful every time…
滿滿浸潤了的一切 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於心中著實扎根的我們
Shining warm days

日落時已決心說出的台詞
在詢問前便不斷思慮
將長髮束起
飛舞如黑瑪瑙般的耀艷
將之紀錄於眼中深處
充滿炫目旭日的每日

輝耀的次頁
就算不曾被開啟
我們也不會就此停手

Foever
如海藍寶石那般
哭泣的你
如橙色鑽石那樣
溫暖親切
Beautiful every time
Beautiful every time…
輝耀無暇的 你與我
分享這暖光的兩人
Shining warm days

就算被無實體的烏雲 壟罩了你的影子
只要以我的光所照耀
一定不會喪失色彩的
簡單的話語 定會讓我
無法離開你的
You know my love?

相信此戀情而歌頌的我們

Foever
成真的真愛 不再上加複寫
描繪出的光源處
我們快步前行吧
Beautiful every time
Beautiful every time…
滿滿浸潤了的一切 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於心中著實扎根的我們
Shining warm days

 

---------------

後記:

此首為In the shade相對的男性視角。

陰鬱的女孩遇見了陽光的男孩,我覺得這裡應該寫成一本小說……(沒有喔

翻譯這首時,第二段出現的寶石名稱,為此我去估狗了一下,嚇掉了一部份的毛(?

海藍寶石是三月的誕生石,而橙色鑽…如果以黃色鑽來查的話,也是三月某一日的誕生石

如果是三月出生的洸飯,此時應該會原地炸裂吧……

雖然本人應該沒有意識到這部分,但就是這種性格才讓人爆炸XDDDD(心理層面的

然而我想吐槽的還是那一句……

孩子啊別再曬你的性癖了,全世界都知道你的性癖了啦XDDDDDD

 

2021/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