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Z*ONE於日本正式一專TWELVE中由宮脇咲良所寫的日文歌曲。

也是我這張專輯中最愛的一首歌。

歌名中文翻譯?就決定是呀咪夏天了!!!(不

翻譯下收↓

 

 

浪花聲正在呼喚著我
Hey do you want me?跟上我吧
像汽水般彈跳著
海面青藍閃耀著(Hey sun)
廣闊的海的彼端(要去哪裡呢?)

海風 Wavy wavy
乘著那朵雲 Maybe
目的地是 你所等待的地方
那抹笑顏 更加閃耀吧
Look at the sunshine
準備好了嗎?

融化的砂岸與
今日成為回憶之前
就讓日曆保持現狀吧
拜託了
沒錯!與你的Summer

將身心交給清爽的涼風
夏日 Yummy Yummy Yummy
白雲 Sweety Sweety Sweety
Just be with you, summer party
無論何時何地
夏日永不終止
來吧!1、2、3、4!

With you, with one
Nanana...
With you, WIZ*ONE
持續吧 這個Summer

逐漸縮短的
日照的時間
總覺得寂寞不已
Stop the time forever
炎熱的日光
發覺了心的氣溫
也跟著上昇

漣漪 Wavy Wavy
比白雲更高 Maybe
目的地是 夢等待的地方
我們的音色 將傳達給你(Let's go)
Until the last time
讓我們快樂的期盼吧

如同海的泡沫
將有一日我會消失
但我依然不會後悔 曾經來過此地
約定了
沒錯!與你的Summer

將身心交給清爽的涼風
夏日 Yummy Yummy Yummy
白雲 Sweety Sweety Sweety
Just be with you, summer party
無論何時何地
不讓夏日終結
持續吧 這個Summer

在沙灘的角落上
刻下我們的名字吧
就算被海浪沖刷而去
依然會留存於我們心中

將身心交給清爽的涼風
夏日 Yummy Yummy Yummy
白雲 Sweety Sweety Sweety
Just be with you, summer party
無論何時何地
夏日永不終止
來吧!1、2、3、4!

With you, with one
Nanana...
With you, WIZ*ONE
持續吧 這個Summer

 

----------------------

後記:

第一次聽見這首歌時,真心覺得天啊我的本命曲要來了!!!

歌唱人選很喜歡,咲良、采源、玟周、俞真,都是我很愛的聲音!!

整張專輯裡聽最多次的就是這首歌…主打曲都沒那麼多次…欸嘿嘿…(打頭

好想再現場跟著一起喊一次With you, WIZ*ONE!當然這只能於夢中實現了…

夏天,別結束啊;;…

 

2021/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