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 STORY【期待】

翻譯下收↓

等待已久的向天空出發吧
高漲的情緒  準備OK
像縮小模型一般的小小世界
縱橫無際的  四處飛翔

起飛  Play the music  跨越了耳鳴
將心同調  上昇In the sky

奮力前進吧  We'll go
與映在窗上的  自己做了約定
朝向未來  Perfect flight

將想像裝上翅膀  將現實付諸行動
想親身確認這一切
乘著青藍的期待  AIRPLANE

遙遠的高空  來回交錯的日常
在雲的間隙中穿越
讓忙碌  疲憊不堪的我
鬆一口氣  是我的搖籃

著陸  來吧Switch ON  切換想法
積極向上的視線  全力以赴吧

逆著風C'mon
輕鬆樂勝的道路  從一開始就不曾選擇
要自己拓開新路

人生是Day by day
不與任何人相似的現在  一邊在空中描繪著
一邊跨越著水平線  AIRPLANE
AIRPLANE

似乎像從遙遠的地方來到這裡
裝載了回憶的  Window seat
嘗遍了酸甜苦辣的旅程
是無以倫比的寶物

前進吧  We'll go
今後也持續  向彼方前進
朝向未來  Perfect flight
向經驗給予讚美  向相遇給予感謝
一切都一起走過來了喔
只屬於我特別的AIRPLANE
AIRPLANE

 

--------------------

後記:

這首歌名公布時,因為歌名剛好跟自己追的愛團某首歌重疊了,所以一直期待著「這會不會是首可愛系的歌?」一邊等待收到CD

結果真的是可愛系的歌。(安祥永眠

如同專輯訪談說的,這並不是屬於高野洸一個人的故事,而是大家的故事,所以才名為your story

想著自己也是乘著期待前往日本,就是想見他一面,這樣的心情,搭上AIRPLANE這首歌,心裡就暖暖的

「將想像裝上翅膀  將現實付諸行動
想親身確認這一切
乘著青藍的期待  AIRPLANE」

希望我依然有機會,能再次乘著期待,跨越海洋,再次見到你。

………還有跨越我的錢包跟疫情。(講到哭

手上還留著リリイベ的抽券,見面會跟飯咪的抽選也都留著,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但我相信還能再見到的。

好的,繼續努力賺錢養乖孫。

期待下一張專輯會是什麼。

 

2020/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