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R STORY【迷戀】

翻譯下收↓

Baby,Untouchable love

一瞬就被魅惑  無法克制的狀態
從眼至指尖末端  盡被滲透 YOU
無從抑制的思考  朝著心臟發送
不斷響徹的信號
這就是戀愛  我知道

此時  別開了視線  是我的錯覺嗎?
不想被後悔給束縛  First sight

Untouchable love
在支配下被放置的  腦內
我也想將妳深深的  鎖在我眼中
無法停止Desire
就算被牽動也無妨
想回應妳時  就會消失殆盡
Untouchable love

變得亢奮 Cuz you
心跳數在上升  意識卻在降落
上下前後  無法掌控
We're going down 祕密的時間
更加深刻的妳  Let me know
以那一日為開端  日常  怎樣都好
禁斷症狀 異常的深陷  Deep baby
已沒有退路   命運的Deal
願妳相信  這並不是一時迷惑

遠不可及  這是現實
如同夢見惡夢 Violent pain

Untouchable love
無法故作平靜
越是許願想見妳越是扭曲  唱反調的Fate
該如何是好
只是想將妳抱入懷中
說著想嘗試  其實只要突破心牆
Untouchable love

不斷重複的倒帶
維持現狀的話  就無法進入下一篇章
每部電影都有結局
那麼我們既沒有開始
就不會有結束

Untouchable love
Yeah
依然說不出口
Baby,Come with me
Let's go

Untouchable love
在腦內開始再生
想再注視一次  那雙眼眸的深處
別停下啊Desire
心意  不傳達出去不行
向我回應吧  用妳的聲音
Untouchable love

(I'll never let you go 誓言就從此刻開始吧
I'll never let you go  無論如何的未來都帶妳前往
I'll never let you go  想親眼見識  我們的續篇
I'll never let you go  想相互碰觸  更加深刻的  與妳)
Untouchable love

 

--------------------

後記:

比起男孩子的友情,對於戀愛題材更快速輕鬆的能翻譯完

我正在反省我的戀愛腦。(揍爆心臟

看mv就覺得很不妙,看了歌詞更不妙,沒想到邊翻譯邊看著mv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這樣子沒問題嗎這個小男森……(揍爆心臟again

翻譯時會一直撥放那首歌,順便衝衝youtube的點閱率,天才如我。(?

 

這次mv的表情跟各種表現都讓人心動不已,對照第一張love story,可以說進步飛速,誰能想到這之中只隔了一年呢?

小男森加油,走花路吧(暴風哭泣

 

2020/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