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story【友情】

かわいい系男子。

翻譯下收↓

只要相聚一塊  就能自然歡笑
令我驕傲的My friends,my friends,my friends
以目眩的速度  世界正在改變
願我們永遠相聚不散Get freaky,get freaky
就算現在成了過去
最棒的事能不斷堆疊
描繪出最美好的現在
(Life is once)
對自己撒謊No,no,no
(Life is once)
以我們的風格前進吧Searching,oh searching
向著沒有後悔的明日

低落的時候  總是會被看穿
謝謝你My friends,my friends,my friends
不管被人口舌了什麼  暗中嘲諷了什麼
只要你們在我身旁I won't care,I won't care
就算是無法喘息的日子
你們也會與我同調的前行
我不是一個人  滿溢出自信
(Life is once)
放鬆心情向前行吧Laugh out loud
(Life is once)
有好消息  就分享給大家Why not,yeah what not?
朝向更快樂的明日

「曾經追逐過夢想  那時光真美好」什麼的
絕對別讓未來的我們說這樣的話

未曾經驗過的事不斷湧現
我們一定還在同一時代生存著
時光過眼即逝
就算現在成了過去
最棒的事能不斷堆疊
描繪出最美好的現在
(Life is once)
對自己撒謊No,no,no
(Life is once)
以我們的風格前進吧Searching,oh searching
向著沒有後悔的明日

--------------------

後記:

可愛系BOY。(不知道為什麼用著這麼俗有力的中文字眼

連貫著前兩首,COOL系跟俺樣系不斷相互競爭的友情,這之中真的很需要一個可愛系來平衡一下。

大概是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時,還會天然的蹦出「吶吶我們去哪裡玩好不好?」這種話的小可愛。

 

三首歌的連貫性很好,STORY說著的並不是高野洸的故事,而是透過高野洸來唱出大家的故事。(第三張專輯的訪談

像這樣早已規劃好的專輯,就算只是短短的三首歌,也會讓人想一聽再聽

先前的LOVE STORY,此張的OUR STORY,直到最後的YOUR STORY,這三張故事,洸用了自己的方式,去詮釋了很多角色的心境,並融入到舞蹈中

他是個很棒的人,最可怕的是他進步的速度相當快,從MV就能看出差別了

希望他的未來一切順利,走花路吧。

 

…然後為我的遲到獻上歉意,我馬上就去翻OUR STORY。(手刀衝刺

2020/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