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噗浪自介的超長版本
暫時連結就放這裡了
沒事可以看一下(不
我是有希
親友們會有各種奇妙的稱號例如阿嬤、有C、ㄧㄒ等等都是在叫我,基本款(?)還是有希就可以了。
ゆき這名字是日文的本名,源自於希望我跟白雪公主一樣白胖可愛的我媽,結果我只是個茶色毛的博美狗(。
平時就是畫畫圖看看書敲敲小說,噗上發的大多都是生活、二次元、偶像相關,一日噗量約2~5噗
噗上講話很ㄎㄧㄤ,但本人就很安靜。(標準反差
是個傻妹。
基本上實際認識過的才會加好友,對我的噗有興趣的先戳粉絲噢,我有興趣就會回粉,想單獨聊天搭訕的話都歡迎私噗
 
下面列一下喜歡的東西:
 
【歷史】
我是日本歷史宅。
喜歡的武將是伊達政宗跟毛利元就。
各自講起來一千零一夜也講不完(喔
超喜歡日本歷史,特別是戰國時期(織豐時期)
其他因為刀劍亂舞的關係,前主與刀匠的歷史也開心吃下去
但歷史歸歷史,其他遊戲或漫畫作品是分別開來看待的
我最喜歡伊達夫婦了,政宗愛姬是真理,官方最大手………
 
【偶像】
喜歡Perfume。
三個人就是嚴島神社三女神,可以供在嚴島神社膜拜。
三人喜歡的程度一樣,但是黑長直太吸引我所以會傾向有香飯
有時間也會出三女神的COS出沒在LIVE,歡迎不要來抓我(?
 
IZ*ONE
我12個妹妹。
主推宮脇咲良,但其實是全員推。
想讓愛子丸吃下滿滿的愛長大,走花路吧12位天使!!!!!
 
EVERGLOW
主推王怡人。
副推Mia、Onda
又帥又香又辣的欸ㄅ果超棒的拜託來看一下....!!!!!

MAMAMOO
排隊嫁給文星伊。(簡單明瞭

昭和偶像
本命是松田聖子。
真的好喜歡聖子阿姨,永遠的偶像。
副命是中森明菜。
明菜一個笑容就能殺死我。
她是天使......
 
**雷點**
偶像的緋聞八卦、批評,還有對該偶像不了解卻做出廚發言,我會爆氣。
我不會同擔拒否,也不會排斥新粉,但是追偶像就要有做功課的精神,拜託不要當雷包。
 
 
 
【俳優】
高野洸。
他是我金孫,我想當他的阿罵,默默守護他。
落坑原因是Dream5時期太可愛。(ㄛ
同時也是おが民、Dream5的歌迷
立誓要幫他翻譯全部歌曲,所以新歌發表後我會乖乖交作業的。
 
刀音跟刀舞的演員們,我是DD推!!!!列一下特別推的
荒木宏文。
我得了只要看到他就會腦細胞全死只會說前輩好尊然後全身癱軟的病。(末期無藥醫
黑羽麻璃央。
我喜歡聽他唱歌,還有看他做傻傻的事情。
 
【動畫漫畫】
已經很久沒大量吸收(?)了,就列最近很喜歡的作品
文豪野犬。
中原中也本命,副命太宰治,我是不拆不逆的太中飯,最喜歡雙黑。
喜歡澀澤龍彥,不過只喜歡單人沒有吃配對
雙黑之外能接受的配對就是鏡>敦<蒙這種修羅場配對(!)基本上不要拆我太中或是說雙黑壞話我都可以接受的……
因為本身是文學宅所以偶爾會把角色的設定跟文豪本人做連結,很喜歡朝霧的設定,最喜歡文豪的人就是朝霧了,朝霧是天才。
有寫私設定的文豪(德國詩人海因里希·海涅)的故事,沒有配對成分也沒有夢的成分,有興趣可以往痞客邦走。
 
狂賭之淵。
喜歡夢子,奉為女神的程度。
 
累。
胃痛系列,但劇情真的很棒很推。
 
寶石之國。
簡單來說,我喜歡的寶石都在月球。(想哭沒有眼淚
 
五等分的花嫁。
中野四葉推。
我想娶四葉。
 
【遊戲】
戰國BASARA。
我是毛利元就的踏台,全心全靈想成為毛利家的捨駒。
只有看遊戲實況沒有玩,把別人的遊戲實況當毒在吸。(??
吃的配對是伊達就,我知道很微妙但是我就是喜歡……實話說其實以前喜歡親就,後來吃蒼紫翠到最後就……嗯。
 
CGSS。
長富蓮實擔當,我是蓮實媽媽。
列一下各屬性推
CU→長富蓮實(本命)・一之瀬志希・宮本フレデリカ・佐久間まゆ
PA→諸星きらり
CO→鷺澤文香・橘ありす
常常會把CGSS當截圖遊戲在玩(幾乎都在拍女兒的媽媽),滿喜歡幾位無附聲角的,希望櫻前線宣言組合能被官方認可出道。
 
迷い犬。
文野的遊戲,只要遇上中也就會砸石頭大抽特抽,失去理性。
想+友可以私噗來哦!!
 
FGO。
幾乎只養妹子的御主,因為葛飾北齋落坑,結果一入fgo深似海…
北齋父女、BB、カーマ沼
喜歡女角之外,特別喜歡性別迷子的角色(小恩、阿福、高長恭)雖然性別迷子但是很男前的那一面會把我打的體無完膚……對,我不吃以上角色為受的配對。
有自家原創的御主,不過劇情還在慢慢構思,希望之後能寫出來而且不雷到人(伏額
 
刀劍亂舞。
本命是長谷部。
副命膝丸。
可是最近被膝丸完全綁架走了腦內全部都是膝審。
膝丸根本是王子拜託娶我家女兒(自家原創審)回去好嗎…………
配對只看刀x主(女主限定)
刀劍彼此可以接受親情友情,可是愛情真的不行…………
完全不是阿腐濾鏡來看這個作品,所以請不要跟我聊任何腐配對,我不行……………………
超喜歡へしさに跟ひざさに,源氏審偏向膝審,有自家的原創審神者,都在敲刀主配對文。
 
文豪與煉金術師。
偶爾打開來玩的休閒玩家,原因是潛不到夢野太過打擊了(不要小看本身就是夢野飯,每天睡前一篇夢野小說的迷妹心情……),喜歡的角色與文豪本人是成正比的,本命是芥川先生,我是他手上的菸。有自家的原創司書,都在敲芥司配對文。
 
特別釐清一下文野、FGO、文鍊、刀劍雖然都有原創的角色,但我不是夢女,我只是喜歡原創一個角色讓他跟我喜歡的角色互動或是放閃而已,我知道這很微妙,但我不會把自己帶入原創角色哦orz
 
不是手遊的範圍↓
花札,超有趣的大家快來玩。
最喜歡湊齊月見一杯或花見一杯,很有氛圍(?
 
【日本文學】
會學日文都是從文學開始的
因為想用原文讀文學(作死
日本文學深坑,已經無法出來
芥川龍之介
夢中情人,要嫁就嫁這樣的。
文學的初戀,談起芥川先生的我就是一個初戀的小姑娘(?
太宰治
陪伴我低潮時期…更低潮的大壞蛋,大家要在精神良好的狀況下看人間失格哦……
中原中也
因為文野認識的,本身就喜歡詩的我看到這個究極反差萌馬上就落坑了
想幫他出一本翻譯詩集,目前默默努力中
萩原朔太郎
只是個王子,喜歡詩的我自然而然就是摔下去坑裡
也想幫他出一本翻譯詩集,還是默默努力中
夏目漱石
心靈導師,寫小說的導師
很推薦「心」,大家快去看
谷崎潤一郎
性癖一致。(不多解釋
澀澤龍彥
從文野認識的,看過本人的書籍後一個欲罷不能
這個曬性癖的黑魔法師太吸引人了……
夢野久作
每日睡前讀物,中夢野毒很深的夢野信者。
 
喜歡詩集、私小說,比起長篇更喜歡短篇,短篇小說的神明認為非芥川莫屬。
外國文學喜歡泰格爾的詩集、海涅詩集。
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哈姆雷特
可能是翻譯問題或是語言習慣不同,其實歐美英式文學,乃至俄文學我都有點閱讀障礙,還是日文學讀得比較順利…(理解程度而言
 
【古典樂】
覺得古典樂是天籟。
喜歡的音樂家是Chopin跟Satie,Satie中毒,心靈需要沈澱、需要靈感、需要治癒時都是Satie....
喜歡鋼琴獨奏曲,超不喜歡古典樂=催眠曲這種說法,很雷包拜託別這樣。
 
【其他奇妙的喜好】
鳥廚,超喜歡鳥類,鸚鵡鸚哥、雀、鴨、雞、鵝都喜歡,曾經養一對虎皮鸚鵡名為招財跟進寶,已當天使。
下輩子想當一隻巴丹鸚鵡。
超喜歡日本武將的甲冑、兜、武士刀,已經是看著兜就能認武將、看著刀就能說歷史,看著甲冑想噴淚的末期程度。
還有家徽,這麼棒的東西應該家家都要有。(偏執
喜歡的IP角色是センチメンタルサーカス/じんべえさん/MOOMIN
憂傷馬戲團是腦弱敗家。
點點鯊幼稚園等級可愛啊啊啊啊....
嚕嚕米就,脫窗可愛。(?
 
 
【創作】
PIXIV-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1675898
文章創作-http://eviia2003.pixnet.net/blog
FB繪圖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ukimarimari
正努力學著推廣自己的創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