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TORY【失戀】

翻譯下收↓

「沒問題的,總有一天會喜歡上其他的誰。」
別說謊了 短時間內 人是不會改變的
獨自一人的房間 放置一旁的夢想 已經無法實現

對了 一定是一時狂熱而已吧
到底是 哪裡搞錯了呢

妳會隨即面向前方 不迷惘的 往未來前進對吧
那背影 非常美麗 Oh yey yeah
You've borken my heart,You've borken my heart 閃耀笑容的模樣
無時無刻 都在刺痛著 我的心

想試著討厭妳 卻又再次愛上妳
四處尋找著妳留下的氣息
只有我一人 對這份戀情的熱度 依然無法冷卻斷捨

當想起的瞬間 就露出寂寞的神情
已結束使命的 成對的馬克杯
苦澀的心情 再次轉為愛意 又想起了妳

將一切後悔 都吞入肚裡
開始厭惡起自己了

如果能在妳面前 不必矯飾 不必在意的話 就好了
現在全化為 破碎的回憶 Oh yey yeah
You've borken my heart,You've borken my heart 照片中的我們 是比誰都還要 幸福的 笑容啊

太過依賴著 會相愛的奇蹟
就連錯開的心意 都沒發現
一定只有我 在戀愛的熱度中 獨自悠游著

明明已知無法再挽回了
如今妳依然是我的全部

妳會隨即面向前方 不迷惘的 往未來前進對吧
那背影 非常美麗 Oh yey yeah
You've borken my heart,You've borken my heart 閃耀笑容的模樣
無時無刻 都在刺痛著 我的心

想試著討厭妳 卻又再次愛上妳
四處尋找著妳留下的氣息
只有我一人 對這份戀情的熱度 依然無法冷卻斷捨

我想試著改變啊
But still I love you Oh
I love you my dear Oh

 

-----------------

後記:

邊翻邊覺得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想起高野洸第一次告白就失敗,他應該把當時的心情寫入了這首歌吧

當然他現在一點也不用擔心啦,現在超多妹子都被他迷倒了wwww

三首聽下來,他的英文真的唱的很標準

日文的發音一個一個字也很清晰,真的下了不少苦心呢

這張CD三首都有各自很棒的地方,主打的曲子也很強勢

希望下一張CD也跟這張LOVE STORY一樣,質量不減而且越來越棒…!

我等著個人演唱會喔喔喔喔喔喔喔!!!

 

201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