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TORY【熱戀】

翻譯下收↓

 

等待又等待著 與妳的約會
這刻終於來臨 欣喜若狂
終於說出自己的心意「我喜歡妳」
能順利說出口真是太好了...神明大人謝謝祢

當妳在我面前 我就開心雀躍
今天也是 跟小孩子一樣

喜悅的表情 害羞的表情
反覆交織出的表情 全都令我心動不已
繞點遠路也沒關係 無論何處都令人開心
相繫的手和手之間
能夠看見光明的未來
我如此相信著 Our Happiness

最近有些繁忙的Weekend
沒能見到面 對不起吶 My girl
鼓起臉頰 拗氣的姿態
但卻馬上用著笑容說著「加油」的妳 真是溫柔

愛逞強的妳 隱藏著自己的寂寞吧?
Please對我也露出真意吧

前往何處都可以喔
無論何種景色只要是兩人一同所見的話is最棒的喔
當妳嶄露笑容時 心就變得溫暖
不讓這份溫度降下
兩人潛到被窩之中
相互交接的雙眼 Our Happiness

妳為我沖泡的咖啡 喚醒了我
每一日都是最佳狀態 這樣的策略
妳的存在 緊緊抓住了我

喜悅的表情 害羞的表情
反覆交織出的表情 全都令我心動不已
繞點遠路也沒關係 無論何處都令人開心
相繫的手和手之間
能夠看見光明的未來
我如此相信著 Our Happiness

 

------------------

後記:

甜到變成糖漬檸檬的一首歌(為什麼是糖漬檸檬?

害我翻得少女心都要噴發出來了…

這個21歲少年這麼甜可以嗎?(心臟受不了

這首在試聽時,因為RAP聽力實在無法,所以很多地方都聽不清楚

直到現在才知道前面很快速的說了「すきです」真是太可愛了…

這首是【熱戀】主題的歌

還有一首!!

 

2019/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