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嗎?我還記得喔。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一周年。




你還記得嗎?我還記得喔。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旁人看來,這並不是什麼太難放下的事情。

對我來說,卻永遠是無法填補的空缺。

 

一周年了。

每當想起他的時候,總會覺得一切只是自己的幻想、一場夢。

在試著這樣欺騙自己的同時,卻比誰都清楚這是謊言。

 

有人說失去了就會有所得。

這是說,將新所得的事物,往失去的空缺裡填補的意思嗎?

但那不是柔軟的水,它無法將所有空缺完全填上。

空缺,就算能補,也不是能完整如初的。

 

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想不想聽聽我作的詩?

想不想看看我畫的圖?

其實我最想問你的,還是你過得好不好?

 

你還記得嗎?我還記得喔。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的。

再過十年,我還能答出一樣的答案嗎?

 

 

離開的人,與被留下的人。

哪一邊比較辛苦呢?

可以的話,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