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也實在是太尊い了我受不了所以只能敲翻譯讓自己的心情達到平靜。

以下我流翻譯。

 

 

 

清澈的青空中,有架小型的旅客機飛行著。

乘客只有一人。是位身著一身黑的服飾、配戴著太陽眼鏡的男性。他慘白的臉色,額上滿佈著不斷浮現的汗珠。在這僅此自己一人的機艙內不安的左右來回警戒著。

猶如害怕夜晚風聲的孩童一般縮起身子,兩手拿持的手槍,好似將它作為護身符般的緊緊握著。

這個男人是黑手黨的一員。

他正從某個強大的組織手裡,命懸一線的逃亡中。

突然,他聽見了「叩、叩」的敲擊聲。

男人驚跳了起來,朝著聲響的方向看過去,是窗外。

在窗外的是──一位少年。

年齡約在十四、十五歲上下。在窗外的位置,朝機艙內送了個笑容。

如此令人不可置信的景象啊。因為這可是位在高空五百米、還正在飛行的旅客機啊。

『呦、打擾啦。』

僅見窗外的少年變化的唇型,似乎是這麼說著。

「羊……《羊之王》!」黑手黨的男人哀嚎的大叫出聲。

正於黑手黨正要急忙逃離時,幾乎同時的,少年一腳將玻璃踢碎了。

頓時颳起的暴風將機內吹得凌亂不堪。

空中氣壓差的關係,機內的空氣被抽出機艙,機身搖晃的激烈。但男人一點也不在意暴風或振動。他只想著要快點從少年身邊逃離,趴在地面上,不斷的掙扎著。

少年一腳踩在了他的背上。

「港口黑手黨的槍枝運送啊。不用害怕到這種程度吧?」

少年愉快的聲音如此說著。少年身穿著深沉的墨綠色風衣套裝,有著像是獅子一般的赭色髮。

少年僅以空手就將身旁的座椅拆起,之後將它向窗戶拋去,椅子將破損的窗戶填補上,如同蓋子般的將風口堵了起來。因此,機內的暴風多少也鎮定了下來。

「原……原諒我吧!」黑手黨的男人在少年的腳邊苦求著。

「將你們……將《羊》的領地弄得混亂不堪一事,我向你們道歉!那是不得已的啊!」

「啊啊,不得已的啊。身為那幫王八混蛋港口黑手黨的傢伙們,應該不會不知道吧?像是襲擊了我們《羊》的傢伙,必須遭受百倍的報復之類的事。……別擔心,除了你之外的襲擊者我會一個不留的幹掉的。安心的跟同伴們一起去吧。」

黑手黨的男人打算伸手將滾到一旁的手槍拾起,但卻做不到。就連將指頭稍稍從地面抬起的動作也做不到。同時臉上扭曲、骨頭都要被折出聲響般的被往地上壓迫著,除了呻吟外什麼也做不到。少年明明只是輕輕的將腳放上他的背而已。

是重力。擔負在自身身上的重力,增加了數十倍。

「不錯呢,真不愧是港口黑手黨。」少年很愉快似的說著。

「承擔著我的重力的狀態裡,還能思考著反擊什麼的。……好吧,試試看啊。但在那之前先給我回答一個問題,為什麼要襲擊我們的領地?」

 

 

 

中原中也尊い。(涅槃狀態

看看就好拜託別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