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中心是太中,但部分包含了芥中跟鷗中的成分在。
其他文章的番外也在裡面。

說穿了就是長篇打不下去跑來節外生枝的意思。(不反省

【兩人的秘密】

這是小時候、大約十來歲出頭的事情。

「喂,帽子還我啊!」中也氣憤的伸直了手要搶回被太宰一手奪去的帽子,但被太宰舉得高高的,根本不是中也身高能及的高度。

「如果想要我還你帽子的話,就告訴我你的秘密。」十分開心的太宰,用著他可愛的稚氣臉龐笑得甜美可人,但他卻是因為在欺負人,而感到愉快。

或是說,因為是在欺負中也,所以感到特別開心。

「什麼秘密啊?哪有什麼好告訴你的。」眼見那高度自己根本搶不著,中也依然努力的跳著,想要拿回帽子。

「說得也是,中也是個什麼事情都瞞不了的人呢,同時也不會說謊。」用著身高優勢,太宰將他的帽子掛上了帽架的最高處,這下真的怎麼跳也拿不到了。

「所以呢?你想幹嘛啊!」他氣憤的叫著,心想著如果這傢伙不在的話,使用異能就能拿回來了,但偏偏這傢伙依然擋在自己面前。

見狀,中也暫時將注意力轉向太宰自己了,太宰才滿意的笑了笑,雙手背在後面,輕輕的道出他奪走帽子這行為最主要的目的。

「吶中也,我們來創造秘密吧?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太宰提出了這樣的想法。

而這個提議,卻意外的提起了中也的興趣。

 

之後一陣子兩人異常要好,是森先生跟紅葉大姐都百思不得其解的。

 

 

【關於他繃帶下的秘密】

任務之後,兩人一起泡澡時的事情。

中也看著他解下繃帶後的身體上,遍佈著新舊不一的傷痕。

有些是自小任務時所受的傷,但大多數都是自己造成的自殺證據。

中也拉過他的手來看,特別是透白的手腕上一橫橫的刀痕。

而他既沒有掙扎也沒有收回手,只是靜靜的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回看著中也。

「所有女人都會被你這傷痕嚇跑吧。」中也很自然的就將心中的想法脫了出口。

「不,也是會有看了這些之後,因同情而產生情愫的人在的喔?女人的同情心是很容易被勾起的,是名為母性的本能喔。」而太宰卻是冷靜的分析著,對於女人內心想法的熟悉度到底到了什麼程度,中也一點興趣也沒有。

「那種東西,我大概一點也沒有吧。」

中也想也不想的就從那些傷痕上一口咬下,是足以讓人破皮流血的力道。

被咬的人面不改色的,甚至露出了滿足的幸福笑容。

「好痛喔,中也。」太宰用有些撒嬌般的語調說著。

不大力一點咬不到動脈啊。」中也則回了他一個戲謔的笑容。

 

 

【恩人】微鷗中注意

中也是失去雙親後,由森先生讓紅葉帶回來組織的孩子。

中也第一次所殺的人,就是殺害了自己雙親的仇人。

「對,就像這樣,穩住槍身,壓下扳機。」森先生在中也的身後,輕輕的撫上他的肩膀,如同教唆他人墮落的惡魔,在他耳邊輕語。

咯嘰一聲,纖弱的手指勾緊了扳機,將子彈擊發出去,就在面前不到一公尺距離,被綑綁的殺親仇人遭受了子彈的攻擊,頓時血花四散,部分血液回濺到了中也的鞋、褲子、潔白的襯衫、以及稚氣的臉龐。

中也因恐懼心理而落下的淚,混入了暗紅的血,一同從臉上滑落。

「做的很好喔。」

森先生憐愛的揉了揉他有著柔順捲髮的頭頂,但他臉上掛的笑容是沒有溫度的。

 

 

【續恩人】

太宰前往首領那裡,提出離開黑手黨時的對話。

「如果你離開了黑手黨,哪天中也要是能力失控的話,只有死路一條了呢。」不知何時話題轉到了中也身上,森先生即使聽聞了太宰提出要出走的意願,也依然不改那如同面具般的笑顏。

「中也沒有森先生你想像的那麼軟弱喔,對於能力的掌控,可是大姐一手訓練出來的呢。」太宰也回著輕鬆的笑容,當然,這是屬於場面上的禮貌微笑。

「說得也是呢…中也也是相當有能力的孩子,升為幹部的話,綽綽有餘了呢。那卓越的能力與不動搖的忠誠心,是中也特別讓人信任之處。」

聽聞這番話,太宰沉沉的一笑。

「信不信我只用一句話,就能瓦解中也對你的忠誠心呢?殺了人家雙親卻裝作一副救命恩人姿態的首領大人…?」

 

 

【自殺者與妨礙自殺者-補遺】

「吶、中也。」

經過剛才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的激烈歡愛,兩人用盡了體力,轉而沒入棉被中,開始聊著一些瑣碎的話題。

「幹嘛?」每在激烈過後,總是承受著身體痠疼的中也,蜷起身軀,窩在太宰的臂膀裡。

「還記得第一次的事情嗎?」太宰所指的,是兩人第一次交歡的事。

太宰回抱住了中也,接下去說著。

「在最後快要高潮的時候,中也說了一句話,我沒有聽清楚呢。」能告訴我嗎?太宰瞇起眼笑著,半脅迫的狀態等待中也回覆。

「那麼久的事情我哪記得…唔…」前幾秒還想不起來,但回憶總是越想忘的事越忘不了,話才剛脫口而出的後幾秒,中也想起來了。

那個時候,因為快進入高潮而沒經過頭腦說出的那句話,本來還慶幸這傢伙沒聽見的,沒想到他依然記著自己沒聽見這件事情。

「嗯-?」半脅迫的狀態,已經要轉為拷問。

「想、想不起來了。」

「中也真的是從小到大都沒有改變,完全不會說謊耶。」

「就算想起了我也不說──!」

「咦-我還沒有遇過在我面前吐不出實話的人喔。」

「不說──」

「嘛-其實中也不說也沒關係。」太宰伸手拿過在後方床頭櫃的手機,在螢幕上點點按按的,找到某個檔案後,之後點下播放。

從手機的音響中傳出的,是淫靡的嬌喘聲和水聲。

其中聲音的主人,當然就是──

「啊啊啊啊啊啊你他媽的給我刪掉──!」中也忍著身體的痠疼,撐起身來要搶走手機,但這舉動完全在太宰的預料之內,隨即拉遠了抓著手機的手,讓中也只得撈了一手空氣。

「所以中也說了什麼?」太宰笑盈盈的看著中也。

「我、我……」

「嗯-這個音檔該傳給誰好呢?首領?紅葉大姐?還是-」古靈精怪的眼珠轉了半圈,太宰臉上的笑容又更笑開了些。

「我說!我說就是了!」說完之後一定殺了你,中也拉上被子掩住了口鼻,整個臉都刷紅了。

 

「抱──」後面的話語被棉被悶住了聲音,聽不清楚。

而太宰一把無情的扯下了棉被,用脅迫的眼神示意著,再說一次。

「我、我說…抱、抱…」因惱羞而成怒,中也氣憤的坐了起來,大聲的說著:「抱緊我啦你這混蛋!」

得到了答案的太宰,大概愣了五秒,才得以回神。

「嗯,我明白了。」

將呆愣的表情一轉暖心的笑容,太宰一把抱住了中也,緊得好像會窒息的力道。

不,他並沒有那麼用力,快窒息的原因應該是心臟跳得太快所導致的。

 

 

【被取代的目標】芥中注意

「完全找不到太宰先生…。」芥川龍之介低下頭,嫌著自身能力不足般的懊悔著。

從今日一早,太宰治就像是人間蒸發一般,消失了。

逃離黑手黨是不被允許的,全黑手黨是有義務將他抓回並處刑的。

但畢竟是那個太宰治,只要他想逃,就有能力讓全世界都找不著他。

眼見芥川不斷自責的模樣,中原中也輕嘆了口氣,伸手揉了揉他漆黑的髮,輕聲的說著:「你做得很好了。」

聽聞這讓芥川不習慣的稱讚語句,他瞪大了眼,抬起頭來,看著中原的表情。

這是芥川第一次見到他露出如此溫柔的笑顏。

雖然這笑顏有些勉強,像是努力擠出笑容,不讓心裡的情感洩漏出來。

中原中也與太宰治──雙黑是不可分的。

而如今,太宰的離開,在這個人的心中,又是如何的想法呢?

呆愣兩秒後,芥川像是本能驅使般的,伸手拿下了中原摸著他的頭的手,將他小心翼翼的帶到面前,輕慢的在手背上烙下一吻。

這舉動讓原先還笑著的中原,瞬轉為驚訝,卻也沒有甩開手,默默的讓芥川這麼吻著。

「請命令我,該如何做,中原…不,幹部大人。」芥川深深的彎下身子,向中原敬禮。

芥川低下的臉上,勾著誰也看不見的笑容,努力抑制著內心激動得幾乎快要爆炸的情緒。

找到了,一直以來追求的、渴求的事物,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