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附贈新世界連結!真心不騙!(一個詐騙集團語調

近期經歷了一些人生不可抗的變卦,

明白了一些事情——現在不做的話以後就會來不及,與其讓已經來不及的自己後悔,不如現在開始埋頭苦幹。

這個部落格一開始只是想作為文章放置場,把自己腦內的妄想有個地方塞,其實觀覽率如何我一點都不在意(現在也是)

但朋友不斷的推崇自己多寫一點、多發表一點、多散播一點,朋友都比我自己心急著想讓大家看到的樣子。

幾日下來認真的思考了自己創作的方針該如何經營。

我是個不愛譁眾取寵的人,也是個龜毛的想將作品完整分門別類的人。

一直以來都將畫作與文章做一個明顯的分隔。

現在又多了翻譯的部分,老實說這讓我很困擾該如何去做完整的歸類。

現在覺得想開了,應該說,與其想那麼多,不如就一次將它混在一起砸下去吧!

 

FB粉糰(?)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ukimarimari/ (雪球滾雪球)
FB主要經營繪畫創作的部分

而這個部落格,則依舊是文章與翻譯的放置場。

日後這邊的更新都會在FB粉糰上附送連結。

但FB的更新就不在這邊提及囉!

 

這就是我流的全砸一起做雪球計劃。(?

今後,無論是這邊的文章,或是粉糰的繪圖,都請多多指教了!

2017/0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