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物語系列第三夜

開頭突然,沒有結尾,也沒有後續

偏黑暗向,請小心食用

 

 

我與她是自小一同長大的好朋友。

幼稚園、國小、國中,直到高中,我們兩人永遠都是在一起的。

身旁的同學們隱約的也能感受到我們兩人之中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自然而然的,我們彼此的世界裡,都只有彼此。

 

正因為是如此緊密的關係,所以現在的我,才會如此茫然。

從某一天開始,她開始不搭理我了。

她開始逃避我的搭話,逃避所有能見到我的可能性。

從第三天起,我甚至無法見到她,我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我明白的,我不能沒有她。

沒了她的我,單單只是個什麼都做不到的軟弱存在。

無論我做錯了什麼,我都希望她能親口傳達給我,就著這樣的想法,我翹了今日的課程,開始找尋她的蹤跡。

 

跑遍了各處,所有我與她曾去過的地方,皆尋不著她。

最後,我想起了一個遺落的地方,還沒找尋過。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打算著遺忘,不願去那裡尋找。

緩步的走著通往秘密地下室的階梯,暖色調的燈光在昏暗的地下室中,顯得異常寒冷。

我在這雜亂又滿佈塵埃的地下室中,尋看見了她的背影。

 

「為什麼妳要躲著我呢?」我問著。

我看見她的雙手顫抖著,臉上神情相當陰沉,我所認識的她,是個開朗的人,絕不是這樣陰裡怪氣的。

她不回答我的問題,雙手高舉著就往我這衝來,因恐懼而做了反抗的我,就這麼與她扭打成一團,雙雙倒落地面。

 

此時,我的頸間突然感到有異物刺入。

我瞪大了雙眼,只見她跨坐在我身上,帶著仇恨的眼神,發狂似的勾著嘴角笑著。

她將手上的針筒,深深刺入我的左頸,將筒中的液體全數注入。

眼見針筒內的刻度降為零後,她抽出了針,不穩的站了起身,向後退了幾步。

我開始覺得全身僵硬,很不舒服,就像木偶一般,無法自主活動的癱躺在地面。

我明白了,那針劑裡的液體是什麼。

那是類似像全身麻醉的藥劑,但他會破壞人體的自主神經,讓你想活動,卻只能無力的躺下,就像牽線木偶一般,只能受人控制的活動。

這是我那身為醫師的爸爸私自調配出來的毒藥。

 

「妳、為什麼、要…」我痛苦的擠出聲,努力用著眼角餘光看著她。

「妳問我……為什麼?」她崩潰的笑著,眼看我無法做任何動作,才安心的緩步走到我身邊,蹲下身子,將臉湊到我面前,殘虐的笑著。

 

 

「因為,妳爸爸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對待我的啊。」

她帶著絕望的笑容,再次舉起另一支一樣裝滿了毒藥的針筒,往自己的左頸上深深刺入,緩緩的將內容物注入……

 

這樣子,我們兩個人,都會變成木偶了吧……

 

 

 

 

 

 

後記:

……然後我就痛醒了,醒來才發現我好像睡落枕,脖子僵硬超級痛。(歡迎回到現實

這場夢很短暫,但我覺得很有意思。

夢中的她是個留著妹妹頭的長髮女孩,很漂亮端莊的長相。

不知道下次會夢到什麼呢。

 

 

2017/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