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抒發、吧?

各種各方面詭異的感知作品。

 

 

我的身體裡,存在著一隻猛獸。
平時我和他都是和平共存的,但當我情緒起伏時,牠就像是要撕開我的皮,從我肚子裡衝出一般,死命地攪動著我的肚子。
這件事情,我從不與任何人說起。

 

「呃,那個,這位同學?你還好嗎?」
今日下午因為與同學有一些衝突,牠又開始不斷攪動著我的肚子,疼痛難耐的我只能縮在位置上,無法動彈。
所有與我攀談的人都被我無視了,就唯獨這個聲音…
啊啊,是那個女孩。
不小心很在意的那個女孩。
沒來由的,目光無法離開的那個女孩。
「沒事…身體不太舒服。」
「要不要去保健室一趟呢?」
「不必了,不是什麼大問題。」
「…那麼,要保重呢。」
她帶著有些失望的表情,離開。
啊啊,其實自己多麼希望她能留下來陪自己說話。
從一開始就好在意她,在意得不得了。
卻在這種時候,無法好好回答她,好好對應她給自己的關心。
「唉,你還是去死好了。」
伸手揉了揉痛得要靈魂抽離的肚子,如果割破肚子讓牠出來的話,就能脫離這苦海了吧。

 

「那個,不好意思…」
抬頭一看,又是她的聲音。
似乎是又跑了回來的樣子,欲言又止的看著自己。
「怎麼了嗎…」
媽的我肚子痛到我快失去意識了。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一件事情…」
「呃…什麼事…?」
「那個…」
她帶著膽怯的眼神看了一眼他的肚子,隨即撇開視線,用著顫抖的聲音小聲說著-
「我可以幫你,把肚子裡的那個東西弄出來喔。」
「啊?」
不知道是肚子痛到自己產生幻覺了還是怎麼樣,隱約可以看見她身後有個黑壓壓的氣場籠罩著。
「因為,我跟你一樣,身體裡面,也住著一隻猛獸…」

 

 

我瞬間懂了,為何我對她總是如此在意的原因。

 

 

後記:
隨筆很少打後記,但這篇一定要提一下。
這是身邊朋友曾經跟我說過的一件事情,說自己身體裡面有一個猛獸,在他生氣時會爆發。
後來他理解後,將之解釋為腎上腺素,對就是能讓人爆發小宇宙威力的東西。
而我自己其實也有相同的感受,不知道我跟朋友所遇到的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是在難過的時候會爆發,不斷攪著我的胃的小怪獸。
有時候就像要把我的靈魂抽離一樣…總之,現在牠一直存在著。
科學來看,應該是壓力負荷不了所衝上來的胃酸之類的。
但我還是稱他為-小怪獸。
今天我也和平的與牠共處喔。

 

2016/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