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方單相思。

什麼的^q^

 

 

 

 

「又交到女朋友了嗎!又有了嗎!嗚哇啊啊啊為什麼-」虎那傢伙哀嚎的整個休息室都是他的聲音,惹得自己被那麼一嚇,連掉了好幾個combo

「太大聲了啦,反正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了,這次要好好對待人家啊。」夜久則是像媽媽一樣的對著黑尾說著。

 

看來,クロ又交了新的女朋友了。

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畢竟クロ本來就是很受歡迎的人,個性很開朗,人也長得好看,對誰都來者不拒的外向個性。

 

「研磨、喂研磨,聽到了嗎?」

離開視線往眼前一看,在自己盯著遊戲打得入神時,黑尾早就湊近自己眼前叫著自己不知幾聲了。

一瞬間拉近的距離,讓自己嚇了一跳,往後頭的牆上躺去。

「什、什麼?」聲音中滿是慌亂。

「今天我麻煩了夜久送你回去,可以嗎?」

眼神不自主的想逃避,向一旁看去:「…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不行,要是路上沒注意,被車撞了或是怎麼了該怎麼辦?」黑尾看他逃避了眼神,不悅的皺了下眉,伸手擠上了研磨的臉頰,要他往自己的方向看。

「才不會,又不是小孩子了。」輕輕的推著他擠著自己臉的手,知道自己力氣比不過他,所以也只是無力掙扎。

「…我還是送你-」

「不用了。」

研磨稍微加了點力道回著,在休息室的其他人聽見了,頓時安靜了下來。

研磨平時說話都是有氣無力的,突然這樣一出聲,讓與他相處時間相當長久的黑尾,也著實嚇了一跳。

面對大家眼神都聚焦過來自己的方向,感覺很不自在,研磨只好別過頭去,小聲的再次說著:「我可以自己回去。」

 

 

自己很清楚的,クロ是要送女朋友回去。

如果這個時候多說什麼,就顯得不應該了。

自己很明白的。

因為,沒有資格。

 

從小就是個很內向的人,也沒有什麼主見,第一個跑來和自己說話的人,就是クロ

『吶吶,你會托球嗎?來打排球嘛-』

一直都很害怕與人相處的個性,第一次有了轉變。

後來越來越友好的關係,總會被兩方的家人稍稍開點玩笑。

『鐵朗真的很喜歡研磨呢。』

『如果研磨是女孩子的話,之後就會結婚了也說不定?』

那之類的玩笑話,讓現在的自己聽起來,可都是重傷。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的,自己已經完全無法離開クロ了。

友情也好,親情也好,附加了太多情緒錯綜複雜的愛情,就這樣緊緊的束縛住自己。

不過,自己沒有資格去談論這樣的愛情。

因為,自己不是女孩子。

從最基礎的生理構造來看,本來就不合格了。

若是能這樣子,安穩的當著朋友,各自過完一生,才是最理想的。

所以,拼命的隱藏住自己的感情,才是正確的。

是這樣對吧?クロ

 

帶著這樣的想法,走著走著,也就到了家門口。

其實沒有クロ的保護下,自己是可以獨立的。

但就是不想讓距離拉遠,所以才會一直保持著無法獨立的個性。

這樣子的話,クロ就一定會,一直都在身邊了吧?

 

而此時此刻,身邊誰也不在。

 

 

如果,自己能夠成為女孩子的話。

現在就能理所當然的,待在クロ的身旁。

能夠自然的牽起彼此的手,毫無顧忌的依賴著他。

就連未來,要怎麼妄想,都有資格。

 

 

深夜。

翻來覆去的怎麼樣都睡不著。

聽見手機傳來訊息聲,便拿起來查看。

…是クロ

『你睡了嗎?』

稍微嘆了口氣,早知道就不要拿起來看了,不然被顯示了已讀卻不回,明天一定會被他質問的。

只好回覆他。

『睡著了』

『笨蛋,睡著了怎麼可能回我啊』

クロ也沒睡啊』

『嘛,有點事情,睡不著』

稍微望著有點事情這幾個字,在意了一下。

不去找找女朋友說話嗎-本來打好了這行字,卻沒有按下送出,全部刪掉。

『你在玩遊戲嗎?』

看自己遲遲沒有回覆,クロ打開其他話題。

『我在睡覺了。』

『笨蛋,少騙人了』

クロ丟了一個笑得很傻氣的黑貓的貼圖。

讓自己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然後,努力撐著不讓眼淚落下來。

『今天很抱歉,沒能送你回去』

『沒關係,多點時間可以陪對方也很好吧』

等了一會,約莫過了三分鐘後,才收到クロ的回覆。

『我想,還是分手好了』

研磨頓了一下,回覆。

『為什麼?』

『果然,覺得不對勁』

『?』

『研磨,還記得黑貓跟白貓的故事嗎?我家那個少根筋的媽媽說的』

從原本躺著的姿勢爬了起來,換成坐姿,默默的看著クロ回覆。

『黑貓只能跟黑貓在一起,而白貓也是;但是,就有那麼兩隻不同的黑貓與白貓,能夠與對方當成朋友』

『不就是說著,外向的クロ跟內向的我的事情嗎。

『嘛,我總覺得,有其他的解釋方式』

『什麼?』

這次等待回覆的時間又更長了,從時間點來看,延遲了七分鐘才等到回覆。

『如果,是放在感情上的話,還能夠成立嗎?』

『什麼感情?』

『愛情。』

………。

研磨盯著愛情兩個字不放,一邊壓著自己不要胡思亂想,一邊想著到底該如何回覆才好。

 

『看來我還是分手好了』

『為什麼?才交往一天而已喔』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研磨翻了翻貼圖,隨便塞了一個很困擾的表情貼圖上去。

過沒多久,手機就響起來了。

クロ打過來的,研磨慌張的點下接聽鍵,有些顫抖的回著。

「幹嘛…」

「嚇到你了嗎?抱歉抱歉-」一派輕鬆的語調。

「當然的吧?突然打過來什麼的…」

「一下子就好,我說完想說的就會掛斷的」

「說什麼?」

從話筒中傳來クロ像是深呼吸一般的吸了口氣,然後說著。

「其實我很依賴你,雖然一直都是我單方面的照顧著你,但是當自己意識到的時候,沒想到自己會這樣連分開一下子什麼的都做不到,你不在的時候我卻一直想著要是身邊那個人是你的話我一定可以冷靜下來或是、或是怎樣的,總之就是不想因為有其他的原因而要跟你分開,雖然我不知道你怎麼想的,不過我從來就不覺得我跟你的關係只是建立在友情上,要說是親情或是愛情什麼的好像都是在一起的總之總之就是那個、那個-」

「等等クロ,你說什麼可以慢一點嗎…

「總之就是,我喜歡研磨,我不想跟研磨分開。」

「咦、…?」

「…就這樣啦。」

然後,就掛斷電話了。

…………。

打開了通訊軟體,默默的打上字送出去。

クロ,你還好嗎?』

『我很好。』

『剛才你說的…』

『我要睡了,晚安。』

『喂クロ?』

『你也早點睡,晚安。』

之後便是塞了一堆要睡了、晚安的貼圖然後就沒有動靜了。

「這是…什麼嘛…」一手拉起棉被蓋頭,一頭霧水,無從理清那些混亂思緒。

 

隔日,應該是クロ的女朋友的那位女同學,在午休的時間跑到二年級來找自己了。

一開口便說了一大堆氣話、傷害性的言語,全都是指向著自己來的。

雖然,以往自己也常被如此欺負,但被女孩子這樣破口大罵的,還真是第一次。

就這樣當著班上的人面前邊哭邊說著,到底說了些什麼也沒仔細聽著(光是承受眾人的眼光聚焦就讓自己不自在到想逃跑。)只知道最後聽了一句:「像黑尾同學那種隨便的人,死了算了。」

「…クロ才不是隨便的人。」一聽見攻擊對象轉變為クロ之後,自己卻意外的怒氣衝上心頭,隨即回了一句,爾後又說著:「而且,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是妳說了算的。

那位女同學愣了幾秒,本以為她大概會如此氣得直接跑開的,沒想到卻衝動的一揮手…

 

 

 

 

「嗚哇…下手真重啊…」クロ陪著研磨回家後,連忙拿了冰塊趕緊要他敷著。

雖然女孩子的力氣並不大,但留著長指甲的指尖也是危險。

這麼一巴掌呼下去的,除了紅腫之外,還留了幾條傷痕。

「如果還有下次,就要跟クロ絕交。…好痛。」

「…抱歉啊,自己這邊沒處理好,直接連累你了。」

クロ所說,在那通胡亂說了一堆的電話掛斷後,他相當謹慎的打了篇相當長的簡訊過去給了那個女孩子,內容不為別的,就是分手。

沒想到隔天一早那女孩就哭鬧得整個班上都不安靜,更沒想到會直接衝到研磨的班級去找他,演變成現在這樣。

「都是クロ的錯。」

「對不起啊…」帶著滿懷歉意的表情,輕輕的撫著研磨痛得難受的臉頰說著:「希望別留疤了才好。」

「…又沒關係,我也不是女孩子,不在乎那個。」

「那可不行。」クロ相當認真的說著,湊近彼此臉的距離,碰上了額頭。

這樣的行動惹了研磨又慌又羞的連忙要往一旁躲去,卻被他雙手捧著臉頰,哪兒都躲不了。

「做、什麼…」

「研磨是,怎麼想我的?」

彼此的距離,近得毫無保留。

見研磨什麼話也說不出,クロ緩緩的說了下去。

「我對研磨的感情,並不是一般的朋友喔。雖然就像是家人一樣的相處模式了,不過若真要以一個準確的說法來說,應該是-」

「好了,不要說下去。」研磨伸手擋去クロ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クロ伸手拿開了研磨的手,反握著他的手領到自己面前,輕輕的在他白皙的手背上,親了一下。

クロ,欺負人…」看著研磨羞得什麼話也說不出來,クロ露出平時一樣的笑容。

 

 

「這樣也很好。」

「什麼?」

クロ像是企圖著什麼一樣的笑著

「不是女孩子也沒關係,我喜歡這樣的研磨。」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頭低得不能在低的研磨,這下惹得耳根也紅了起來。

「知道啊,我喜歡研磨。」

「好了不要再講…」

「我喜歡研磨。」

「都說了不要再講…」

 

 

 

 

 

「那研磨,喜歡我嗎?」

「…才不說。」

「吶吶說一下嘛-?」

「不說。」

「研-磨-?」

實在是被這個長到快要190,又愛欺負自己的兒時玩伴煩到無法無天。

最後只能小小聲的、淡淡的、輕輕的說著-

「…我也…喜歡クロ。」

 

 

 

FIN.

 

後記:

嗯我來告狀一下。

為什麼靈感大神總是在我打開word,或是裁好畫紙的瞬間就跑掉了。

連講都不講一聲的!!!!!why!!!!!!!!
我都還來不及跟他告白(。

 

因為靈感大神離開,打開資料夾又剛好看到這篇還沒完結明明就快結束了我-在-幹-嘛-

於是,速速填坑。

 

研磨真的好可愛喔,每次翻p網都會覺得研磨根本就是女孩子。

因為這樣的心情所以腦破洞了一下。(腦袋已破到所剩無幾。

被阿黑甩掉的妹子,辛苦你ㄌ。(歉意0

 

 

2014/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