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生趴囉、性轉換、學園音樂系女子、大哭表現。

全部,性轉換,是女孩子喔百合喔。(腦破洞

一定程度的不符合原角色性格注意。

 

 

 

 

她擔任著鋼琴;她擔任著中提琴。

兩人是校園中最出色的演奏者。

但是-

「妳在做什麼啊長曾我部-太快了-」

明明是熟悉的鋼琴演奏曲,卻怎樣也跟不上提琴趕拍的鋼琴手。

「我的拍子才是正確的吧?是妳太慢了-」

過快的演奏,讓原本溫和的曲瞬間成為行進曲,而逐漸變快的拍子,卻沒有自覺的提琴手。

一陣不協和音。

「……。」她停下了彈奏鋼琴的手。

「…。」同樣的,她也停下了拉奏提琴的手。

 

「「我不幹了!!!」」異口同聲的向對方喊著。

在一旁指導的老師非常困擾。

 

距離成果發表僅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算是種考驗吧,演奏的曲子與一同合作的對象都是抽籤決定的。

畢竟身為演奏者,最重要的就是默契,而默契要如何培養,成了這次成果發表的考題。

這兩個人-毛利元就與長曾我部元親,一直都是班上最優秀的學生。

但是個性不合,動不動就是吵架爭執,有時候連本人都不知道為什麼,反正看著對方就來氣。

 

神就是愛惡作劇吧。

在那四方空間、暗不見物的抽籤箱中,隨手一抽,就剛好是對方。

已經是這個學期最後一次的成果發表了,不論是哪一方都不想搞砸,原本努力維持著溝通(也就是避免過多對話、還有強制妥協。)一個人練習時都好好的,很完美;一到兩人合奏時,一蹋糊塗,落拍趕拍失誤什麼都來。

明明已經是最後一次的發表了。

 

「明天,我會去跟老師說的,問問可不可以讓我們單獨演奏就好。」

背起琴袋,元親嘆了口氣,打算回去了。

到底為什麼呢?不管怎樣就是跟她合不來。

 

元就緩緩的蓋上鋼琴上蓋,看得出來心情非常不好。

指導老師先回去了,說著:問題還是得要你們自己解決-這樣的話,留下苦悶的兩人。

元就是個很耀眼的人。

家世似乎很富裕,在音樂上面很有天份,缺點就是個性很高傲。

不過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畢竟是有錢人家的千金,多少會有點任性、會有無法妥協的地方。

跟自己一比較起來,會很有自卑感的優勢啊。

自己只是個平凡的女子高中生,因為父母親覺得女孩子還是學音樂比較有氣質,就這樣被丟到了音樂專校。

不喜歡笨重的樂器,也不喜歡小提琴的高音,就這樣選了中音提琴為主修。

因為班級上有著毛利元就這樣出色的競爭對手,所以毫無懈怠的每天勤快的練琴。只是想要超越他,這樣簡單的想法。

沒想到一頭栽進去的努力,就這樣被說成音樂天才。

其實不是啊,眼前這個傢伙,才是真正的天才。

 

「沒用的,我早就提過了,老師只回著這就是課題,然後要我們好好溝通…都是妳的錯,明明就快要發表了,還是錯誤百出。」高傲的態度,非常生氣的指責著。

「妳也一樣吧?在中間快速彈奏的部份一直出錯,我這邊也是跟得很難過耶。」

「我沒有錯。」為了掩飾自己的心虛,而大聲的吼著。

「明明就有。」為了證實對方的錯誤,而大聲的吼著。

在兩人大聲的吼著對方之後,安靜了下來。

 

倔強的兩個人,不知道為什麼的,眼眶滿溢著淚水,卻努力的不讓它落下。

先哭出來就輸了-同時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夠了,我要回去了。」元就背起塞滿了譜的側背包,站起身來。

「…我又不是天才。」元親用袖子胡亂的擦著落下來的眼淚,帶著一點哭腔說著:「不管怎麼練習,就是會想搶拍嘛,我又不喜歡慢的曲子。」

「我也不是天才,妳就以為我想跟妳一起演奏了嗎?」她回頭,生氣的說著。

「妳明明就是,跟這麼優秀的人在一組,壓力很大啊。」也不管什麼了,龐大的壓力隨著胡亂說出來的話一起釋放,哭得亂七八糟的。

「我的壓力才大啊…」看著對方哭著,連自己都想哭了,就這樣不顧一直以來努力營造著的高傲冷酷外表,亂七八糟的哭了起來。

 

明明都是高中生了,還像小孩子吵架一樣的,互相的哭著。

 

哭了一段時間後,累了,看著這樣無理取鬧哭著的彼此。

「…醜死了。」元就伸手抹掉元親的眼淚,輕輕的舉動。

「妳更醜啦。」元親也伸手抹掉元就的眼淚,只是跟她的個性一樣,不太溫柔。

 

 

隔日。

「我帶了這個,以它為基準,來練習。」元就從側背包包中拿出了-像是放了很久不太使用的節拍器。

「…雖然看著看著就沒勁,不過也只好這樣了。」看著被轉動後開始左右搖擺的拍針敲著規律的節拍,一向不喜歡用這種東西的元親,無奈的嘆了口氣,將提琴擺上肩。

「從頭開始。」

「嗯。」

 

 

在這次的合奏中,部分需要兩人默契相合的地方還是沒有完整的呈現,但大致的曲調都是合上的了。

在最後的音落下後,兩人不約而同的對視著彼此。

 

合上了。

合起來了。

 

「……沒想到意外的可以合上。」元親看著元就,驚訝著說著。

「全部都是日輪的功勞。」

「誰?」

只見元就手指指向節拍器。

…幫東西取名字並不奇怪,但是,將節拍器取成日輪、也就是太陽的意思…

「噗、哈哈哈哈妳是認真的嗎?好土、超土的-」忍不住笑意爆笑出來的元親。

「妳這傢伙…不准嘲笑它!我是認真的-」被嘲笑而感到羞恥,但依然堅持己見將這命名視為非常高尚的元就。

 

幾秒後,才意識到,這是第一次見到對方,是開懷笑著的場面,如此遲鈍的兩人。

「吶,妳笑起來應該可愛,多笑一點嘛。」元親笑著。

「…我才不要。」元就彆扭的換回平常好似心情一直都不好的臭臉。

只是,應該是不好意思的,羞紅著臉。

 

「再練習一次吧?」她提議著。

「嗯,這次不會失誤了。」緩緩的將手撫上琴鍵,她認真的說著。

 

 

不諧和音。

漸漸的轉變為優美的曲子。

默契感與信賴感,在其中偷偷的成長。

 

 

 

Fin.

 

 

後記:

打完之後才覺得性轉很像硬加上去的,對不起。

對我這種-薔薇百合正常向全吃的人,不管是性轉還是什麼都可以吃得很開心。(配三桶飯

性轉後的元親一定是身材很好卻很笨拙的那種女孩子,超可愛。

就算是女孩子這兩個人一定也合不來-的預感。

但是會比較能體諒對方吧,這樣想起來就覺得好好吃。(腦洞

繪畫力不足,不然好想畫噢性轉的這兩個人(掩面

跟親友聊了一下這兩人性轉後的設定,一個胸大無腦一個飛機場美少女,這種體格差……我可以!!!!!(被踢出去

傻妹的腦洞是無限制的,雷到了真是萬分不好意思,我會反省,但是不會改變的,ㄏㄏ^q^

好了就當鬧劇一場,結束!!!!

 

2014/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