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的黑研。

原本想用畫的但是繪畫力低下,最後就…打開了WORD

沒什麼好提及反正就只是通常運轉的黑研。

短短篇。

 

 

「你要買什麼啊?」

「外套。」

今日,很難得的,那個每天打遊戲的孤爪研磨竟然來找黑尾鐵朗去買衣服。

黑尾非常認真的覺得,今日一定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通常研磨會主動想出門,都是因為-手機壞了要送修、遊戲機要更新、新的遊戲發售了要去買…這樣的原因。

平時衣服也都是隨便母親挑選的,也不太有搭配的意識。

這樣的遊戲宅竟然說要去買衣服,真的太稀奇了。

看著在架上的一件件服飾,鐵朗定了決心,就這樣看著吧,給了什麼意見,似乎會扼殺掉這個終於願意打理自己外表的遊戲宅的購物意願。

 

左翻翻右找找的,從他的表情上可以讀出他的想法。

這件不好看、這件的顏色不喜歡、這件…不喜歡。

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連一個表現都能理解他的想法,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驚訝。

意料外的是,他真的很認真在找自己想要的衣服款式啊。

這傢伙真的是研磨嗎?當初挑排球鞋的時候完全都是丟給鐵朗去作主,一直在旁邊滑手機的傢伙,現在真的認真的在挑衣服啊。

在自己出神想著有的沒有的事情時,研磨似乎已經決定好了,就這樣拿著衣服去櫃檯結帳。

望著櫃檯前的他的背影,今天,真是個稀奇的紀念日。

 

回程的路上,研磨一手拿著裝著衣服的袋子,另一隻手則被鐵朗牽得緊緊的,原因只是擔心這注意力容易被引走的貓,會走失,還要把他找回來。

不是嫌找回來麻煩,而是找他的路程中,那種異常的擔心感會讓自己非常難受。

不如一開始就抓得緊緊的,就跑不掉了。

不過也因為兩手都沒辦法閒下來,也就不能拿出手機玩了,這點讓研磨有點不習慣,不時的左右顧盼著,就像是不常被帶出門的家貓,一出了門滿溢著緊張的情緒。

「你買了什麼?」鐵朗為了讓他冷靜一點,開始了對話。

「嗯…外套。」似乎是不喜歡與他人擦身而過,不斷的躲著走往的路人,鐵朗注意到了這點,鬆開緊握的手,轉為摟住研磨的肩膀,讓他靠自己近一些,也減少了與他人擦身的機率。

不過鐵朗沒注意的是,這樣的動作在路人看來,只像是擁有物(女朋友)宣言一樣。

「我知道,那為什麼是白色?很容易髒喔。」

「也是…」

「嘛,你喜歡就好。」

「嗯。」

看著他從沒意識到會髒的困惑表情,轉變為喜歡的開心表情,就算只是一點點的變化,鐵朗也可以感受得到。

「……貓。」注意到一旁的野貓,研磨便停了腳步,盯著貓看。

而貓也注意到了研磨的視線,就這樣對視著。

「…不要看太久喔,還要回家吃飯。」

「嗯。」

面對這畫面,鐵朗的腦內滿是兩隻貓對看的既視感。

 

 

隔日去找研磨時,他已經穿上了昨天所買的外套。

(沒意識到很容易髒的)純白的連帽外套,沒有圖案,袖子有點長。

不過也不能怪衣服尺寸大了,畢竟研磨的身材就是嬌小型的,真要剛剛好還是有點難。

研磨一如往常,認真的打著遊戲機,鐵朗則是坐在他後面抱著他,剛洗好的外套有著太陽曬過的香味,聞一下、蹭一下,把後面的帽子拉起來戴在研磨頭上,又拉下來。

最後只得到研磨一句:「可以不要玩帽子嗎?」無奈的。

 

「吶研磨-」鐵朗無聊的喊著。

「幹嘛-」還是盯著遊戲畫面。

「…最近,喜歡上白色了嗎?」不經意的注意到前一陣子才剛買的白色後背包,正放在門邊,而遊戲機大概就是最一開始選擇為白色的物品。

「………啊。」看著畫面寫著GAME OVER,研磨輕輕的噘了下嘴,剛好遊戲機也快沒電了,暫時關上了機,放在旁邊。

習慣的向後-也就是鐵朗的懷裡躺去,就像是撒嬌的貓一樣,閉起了眼睛。

「也不是喜歡…不過,也算是喜歡。」

「你再說什麼啊。」忍不住笑了出來。

「因為,黑的名字,不就是黑色嗎?衣服什麼的,大多都是黑色的…」

碰巧的,鐵朗正穿著黑色的V領襯衫。

「所以就想著,如果黑是黑色的話…我就選白色好了。」抬頭看著鐵朗,研磨沒有表情的,說了很不得了的話。

至少對鐵朗而言,這真是很不得了的話。

「………。」

「…………?」

鐵朗就這樣不發一語的盯著研磨。

而研磨似乎是不懂這樣的意思是什麼,微微皺起了眉,困惑的看著。

「……研磨真可愛。」露出了平時常有的,像是企圖著什麼的笑容,伸手懷抱著研磨,蹭了幾下,順便多聞幾一下他頭髮上的香味。

「好痛苦、太緊了…」研磨拍著他的手,而意識到的鐵朗才鬆了點力道,轉變成溫柔的抱,輕輕的在他髮上親了一下。

「研磨超可愛-」

「你再說什麼嘛,我是男生喔。」

「是男生也超-可愛-」

「……黑是笨蛋。」淡淡的笑著。

「是-我是笨蛋。」滿足的笑著。

 

FIN.

 

 

 

後記:

………快來笑我繪畫力不足啊快點。(扶額

只是普通的幼馴染,普通的笨蛋情侶,普通的……

對就這樣讓我掉坑,煩欸我不懂我───!!!!!!!!!!!

來坦白,我只是因為某隻貓外型跟毛利元就滿像的,在追的繪師也轉戰這對,讓我覺得有點寂寞,不如來看看HQ好了就看一下。

什麼配對都無感,排球比賽也無感,最後栽在這兩隻貓。

什麼啊!!!!!!!!!!!!!!!!為什麼研磨怕生這麼可愛!!!!!為什麼遊戲宅那麼可愛!!!!!!!!!

為什麼黑尾那個賤賤笑那麼可愛!!!!!!為什麼這傢伙跟研磨是幼馴染還拉他打排球!!!!!!!這不就代表從小到大每天都在見面每天都在吵他煩他都在一起嗎!!!!!

………再見了那個不想看HQ的我,你好黑研廚。

每天挖P網的日子再臨。

雖然這樣講有點假仙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親就的。

而且研磨好像元就的弟弟一樣好可愛。(那是你覺得而已#

好的,反正我就是落坑了,坑坑炸坑坑慢填。(麻煩勤勞一點#

錯過了七夕,只好再見了七夕賀文,補上黑研這樣應該可以吧ㄏㄏ。(

總之,就是一個,落坑的節奏(扶額

這篇超級平鋪直敘的,我道歉。(ごめん寝

先這樣。(在坑中吶喊

 

2014/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