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伊達就,但是有點蒼紫翠(給自己右鉤拳

所以是蒼翠←紫這樣。

學園趴囉,後面糾結小虐心。

有點偏離原角色個性,不想看到就さま哭的話還是不要看下去吧。

這篇裡面變的有點軟弱。

 

不懂的感情,由我來告訴你。

他是這麼說的。

 

「嗯,我們,交往吧。」

在僅剩兩人的教室裡,他微帶著羞赧的表情,因為必須保持著原本冷靜的自己,所以硬是悶著心中的感情,而呈現出一種-稱為傲嬌的樣貌。

「那麼,從今天開始…」只能在心中吶喊好可愛一千次的政宗,也必須秉持著自己一概的態度,將視線移向了別處,淺笑說著。

「嗯?」才剛接受了對方告白,現下心情還慌得不知所措,卻要保持著平時冷靜的冰塊臉,因此讓自己腦內更陷入了混亂狀態的元就,在對方移開視線之後,才有勇氣直視對方。

「你就是我的了,做好心理準備喔。」這大概是元就第一次見到,這傢伙戲謔的笑容。

真是,有夠,腹黑。

接下來的日子,到底會如何,他不敢再多做聯想。

 

「早安,該起床了喔,還是說,已經起床了呢?」-早上的第一通電話。

「因為想跟你一起去學校,所以擅自來了。」-早上,一開家門就看見他。

「午餐一起吃吧,來,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午間,正在煩惱午飯的時候。

「今天,一起回去吧。」-放學時。

「要去哪裡逛逛嗎?」-放學後,在路上時的突發一語。

「明天早上,也在這裡等你,可以嗎?」-離別前。

「晚上好,晚飯吃了嗎?如果還沒的話,我現在送過去。」-正想偷偷買個甜食當晚飯的時候。

「早點睡啊,晚安…如果睡不著,可以打過來,我會接的。」-睡前最後一通電話。

這是毛利元就人生第一次,過得如此的現實充。

原本以為伊達那傢伙只是個輕浮,而且自我的男人。

在確立交往後的第一天,真實感受到了,什麼叫做戀愛的氛圍。

每次掛斷電話時,都覺得耳朵熱得受不了,頭也有些暈眩。

如果有種死法是幸福死的話,就是這樣了吧。

 

元就鑽進了被窩裡,靜靜的看著手機的螢幕由亮直到熄滅為止。

總是一個人住的自己,第一次覺得,一個人安靜得不習慣。

 

早晨,接到了他打來的電話,為此,有些過度興奮。

當然,元就是不會表現在外在的。

也當然,政宗明白的。

 

因為膽怯,而淺淺牽著的手,被他一手轉為相扣的十指,傳來他手心的溫度。

 

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的呢,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無論何時,都會感覺到內心的暖。

 

「你在想什麼呢?」

「……。」

「讓我猜看看…不會是在、想我的事情吧?」

「…多餘的猜測。」

扯了一下他的領帶,拉下比自己高半個頭的身高差,主動的淺吻著。

「…不直率的個性,我也很喜歡啊。」

「囉唆。」

染上緋紅的,是他雪白膚色的臉頰。

非常漂亮,他的一切。

 

不小心促使自己犯了佔有慾。

 

「我知道的喔,你也很在意他。」

政宗似乎帶著醋意的笑容,看著他──長曾我部元親。

「…說什麼嘛,你跟他不是在交往中嗎?」元親苦笑著回覆。

「你也是,無法直率面對自己內心的人吧。」

「……。」

元親跟政宗是朋友很多年了。

自然知道彼此是怎樣的個性。

政宗是佔有慾很強的人,就算是自己的朋友,也不會留情吧。

元親對自己不是太細心的人,總是在別人說了之後,才有自覺。

 

「我不會做什麼的,放心吧。」努力擠出能讓人安心的笑,元親答著。

 

 

「今天,你可以留下來。」在原本該道別的家門口,元就突然改口,這樣說著。

交往時間,滿一個月。

或許是元就自己不想再讓這個家裡空蕩蕩的,安靜得悶。

又或許只是…想再貪心多一點時間。

「…你不怕,我會做什麼嗎?」若有所指的笑容。

「…?做什麼?反正明天是假日,如果有事情的話,下次也-」在還沒說完話之前,先被他突如而來的一吻堵住嘴。

「留下來陪你。」輕輕靠著他的額頭,政宗輕聲說著。

「嗯。」閉上眼,微微的回蹭了一下對方。

就像貓一樣。

 

夜晚,乘著元就將注意力放在電視節目上時,政宗冷不防的從他身後環抱住。

「吶,你真的完全沒有防備呢。」

「…你會做什麼嗎?」

「什麼都會。」

「那麼……。」

從無聲的唇語裡頭讀到的內容,是令人相當意外的。

「你說的,不可以後悔喔。」

 

捉著他的手腕向下壓去。

意味深沉的笑容。

渴求著什麼的眼神。

 

 

戀愛是,圓形。

不斷在彼此間對向循環。

 

 

「吶吶政宗-說說你跟那個小天使(元就。)的進展嘛-」

攤在桌上的慶次這樣問著,而元親在旁邊盯著手機螢幕。

「……我跟他,上床了。」

碰。

一個拍桌。

啪。

一個手機掉了下去。

「咦咦咦咦咦咦──你不是說,他是這世界上唯一玷污不下去的人嗎?」慶次拍著桌說著。

「我是這樣說過沒錯,不過,果然,他的個性是小惡魔啊。」

「什麼意思?解釋一下-」只要是跟戀愛有關的話題,慶次這傢伙就會變得特別勤奮。

一旁的元親,默默的撿起手機,並向教室外頭走去。

「你要去哪裡?」慶次問著。

「…買喝的。」

就這樣,默默離場。

「…算了,快點說嘛政宗──」

 

 

別裝著一副不在意的樣子,其實根本在意的要死。

真難看。

 

元親一邊走著一邊敲著自己的頭,還不斷嘆著氣。

直到差點撞到他人,及時閃過後,連忙道著歉。

只是,想都沒想到的。

「這樣敲著頭嘆著氣的,走過你這傢伙身邊的人都會不愉快的。」

遇到的人,就是讓自己這樣混亂的對象。

一刻也不留著,毫不在意的,說完話就離開。

就是他對所有人的冷淡態度。

當然是除了熱戀對象。

 

這個方向走去,是要去找伊達那傢伙吧。

只是這樣想著,就讓呼吸有些困難。

 

雖然說,愛情裡沒有什麼先來後到的順序。

不過,當這麼喜歡的一個人,心裡頭想的滿滿都是另一個人。

而自己,就是在這兩人之間,什麼都不是的,旁觀者。

 

 

戀愛是,三角形。

在不斷循環的兩者間,顯得格格不入的那個人。

在三角形之中,分得了一角,不斷拉扯。

 

 

某個夜晚裡,元就接到了這樣的一通電話。

打來的是政宗,而在短暫的對話內容後,結束了通話。

在結束通話後,元就不發一語的,放下手機,爬上床去,將棉被蓋著頭。

然後,用著誰也聽不見的音量。

哭了。

 

 

hallo?元親嗎?有點事情,想要拜託你。」

「政宗嗎?怎麼了?……」

 

 

 

 

相當急躁的門鈴聲,像是蓄意要把門鈴按壞一樣。

一應門,看見的,是已經哭腫了眼睛,卻硬要裝得沒事的元就。

 

總之,斟了杯茶給他,順便丟了包衛生紙給他。

他只是那樣啜泣,不斷的抽衛生紙,擤著擤不出來的鼻涕。

難得能這樣仔細的看著他,才發現他真的很瘦小,如果是女孩子尺寸的衣服,也穿得下吧。

不,這是在妄想什麼。

甩了甩頭,試圖讓自己甩開根本沒有意義的妄想,在他對面的位置坐了下來,跟他對話。

「我聽伊達那傢伙說過了,要去國外留學兩年呢。」

似乎是說到不該說的,看著他眼淚無聲的自臉頰滑下,滴落在桌上,這下元親慌了。

「不不不先不要哭啦,這兩年間你們還是可以通電話的不是嗎?想見到的話還有視訊的電話嘛,使用網路的話就不用錢了,很方便的吧?」想辦法擠點什麼出來,這樣安慰人的方式,連元親自己都覺得不太有用處。

看他不發一語,大概是連吐槽自己都懶了。

元親嘆了口氣,走往廚房,打開冰箱看了看,拿起了什麼,然後開了爐火。

幾分鐘之後,端了杯熱騰騰的巧克力牛奶,放在他面前。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甜的東西,很快就會好起來的。」而且你喜歡甜的-將後面的話語吞了回去,笑著。

「然後這個-」他走向沙發,一把抓住了魚造型的娃娃,塞在元就的懷裡,說著:「才剛洗好的,你可以捏他打他欺負他沒關係喔,啊、就這樣抱著也可以。」

「如果要留下來也沒關係,我睡客廳就好,我記得有一組床套才剛洗好的…等我一下,我去整理。」就這樣忙進忙出的,又是換床鋪、換枕頭套的。

就像傻瓜一樣。

 

 

戀愛是,單向道。

就算對方的心向著的是另一個人,自己的心還是向著他的。

因為很喜歡他,所以他的喜好,就在一天又一天的觀察下,知道了很多。

總說著,如果今天站在他旁邊的人是自己的話,一定會比另一個人還要更愛他更寵他什麼的。

仔細想想,也不過就是個得不到,只能靠妄想去填補那塊空缺的傻子罷了。

是的,自己就是那個傻子。

 

 

才剛整理完不久,元就就接到了伊達那傢伙的電話,似乎是要過去他家找他吧。

自己也不多做挽留的,甚至還一直趕著他回去。

把他送回那傢伙身邊,一定會比留在自己這裡還要開心吧。

就這樣看著他輕輕點了個頭以示道謝,然後回去了。

望著剛剛他坐著的位置,喝了一點也不剩的巧克力牛奶,他真的很喜歡甜的啊。

被放在位置上的魚娃娃,顯得有點寂寞。

可以的話,他多麼想就這樣緊緊的抱著他,告訴他不要理伊達那個傢伙了,自己就在面前啊,自己絕對會比那個傢伙還要更喜歡他的,就看看眼前的這個人吧。

啊啊,又是無謂的妄想論。

 

躺在為他換好的乾淨的床單和棉被上,亂七八糟的思想在腦中轉著。

戀愛的味道,是苦的吧。

翻了個身,閉上眼。

 

 

 

「兩年很快的,我回來的時候,就さん就要大學了呢,你不是想讀醫學嗎?要是能順利考上就好了,會幫你加油的。」蹭了蹭懷裡的他,政宗笑著。

「七百三十天。」元就帶著鼻音說著。

「…你要一天一天倒數嗎?」

「嗯,多一天的話,我就要甩掉你。」

雖然這麼說,但他還是往政宗懷裡多靠了一點,面對這樣的傲嬌個性,政宗只覺得暖心的,笑了笑。

「不會的,第七百三十一天,不會讓它到來的,約定好的。」輕輕的,在他額上一吻。

「嗯,約定好的。」

 

或許是安心了,懷裡的他很快的入眠了。

政宗想著,再不到幾天,就要離開他身邊了,就算想睡,也捨不得。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的睡顏,直到自己累了,無意識的睡著。

 

 

戀愛是,直線。

連繫著彼此的小指,紅色的命運之線。

不管離得多遠,線都是牢牢的在手上的,只要相信著對方,就不會斷。

如果斷了的話…

不敢去想壞的方面,懷疑,是讓線更快斷裂的因子。

「喜歡你。」這樣的話語,讓線更加更加的、緊繫在一起吧。

 

 

 

hallo?元親嗎?有點事情,想要拜託你。」

「政宗嗎?怎麼了?」

「我要去國外留學兩年,突然的。」

「突然的…喂這也太突然了吧。」

「…雖然現在說這個,有點不應該,不過,我還是相信他的,所以…」

「你在說什麼啊…」

「啊啊,抱歉,我只是想說,如果,就さん他一個人撐不下去的時候,可以拜託你…」

「……嗯?」

「幫我照顧好他,他很容易三餐沒有吃好,還有難過的時候,會把自己封閉起來,我擔心他會悶死自己,所以要好好注意他…」

「等等,你應該知道-」

「我知道。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放心。」

「你這傢伙…」

電話那頭的政宗的聲音,是認真的。

應該也很擔心元就被自己搶走吧,不過,比起被搶走,還是更希望他過得好。

這就是,他愛著他的方式吧。

「啊啊,我知道了。」

 

 

原來,我們兩個人,都是傻子啊。

我們兩個人的戀愛都是,毫不回頭的單向道啊。

不要任何回報,就這樣直向著他。

只要他幸福,自己就滿足了。

這個世界的傻子,真的傻得可以了。

 

 

目送著伊達所乘的飛機,緩緩的往著天空的另一邊飛去。

身邊的元就雖然一直努力忍著不讓自己哭出來,卻偷偷的抹掉滴下來的眼淚。

元親爽朗的笑著,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要不要去吃甜食?我知道有一間很好吃的甜點店喔,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甜的,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甜食魔法。

接下來的答案,對元親來說,是個非常非常重要的答覆。

如果他接受了自己的邀約,也算是一部分接受了自己的存在了。

就這樣看著他若有似無的表情,微微張口要回覆自己的邀約。

他的,答案是──

 

 

 

 

FIN.

 

 

後記:

大家好又是這個不給結局讓大家氣得想把螢幕打爆的寫者ㄏㄏㄏ就是我。

如果是親就飯的話,答案就是yes,伊達就的飯的話,答案就是下次再說。(

雖然文中不太提及元就對兩人的想法,但元就不太屬於那種會劈腿的傢伙。

但依雙魚座的個性來說,是個別人對自己好,就會很容易動搖的人。

我想就算動搖了,元就還是會乖乖的讓自己的思緒保持在政宗身上吧哈哈哈我在說什麼。(痛哭五千(深夜了腦筋不太靈光ㄜ。

跳脫一下劇情,來談談元就的生日好了。

史實的日期上頭有人說是三月十四日,也有三月十五日之說,不管舊曆跟什麼日期推算的算法,單純以西元的日子來看的話,是雙魚座啊。

如果是十四號的話,就是白色情人節啊。

非常可愛的節日啊,非常可愛的星座啊啊啊啊啊啊啊。(寫者也是這個星座不過寫者不太可愛不好意思。(沒人想知道。

不過這樣的星座其實滿符合史實元就的個性的,因為心思縝密,所以可以思考出許多謀略,因為洞察人心,所以可以輕易的利用每個人的弱點去使用策略。

就算如此冷酷,但還是個感情專一的人,若不是美伊離去,我想他一輩子都只會守在美伊身邊吧。

這樣推算的話,伊達是處女座。

其實也滿符合的欸,做事情力求完美,很要求自己。

元親的話因為沒有出生日的考證,不過從bsr的角色性格來看很像金牛座或是巨蟹座那種比較顧家的(

這篇磨了很久啊總覺得是時候該完結他了。

不過打完之後更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這就是所謂的每況愈下。(躺下

很喜歡三人行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雖然伊達跟元就沒什麼互動啦伊達才剛出生元就已經是爺爺了等到伊達十八歲了元就早就變103歲妖精了。(

不過妖精也很好,秋葵小妖精最可愛了。(深夜的腦破洞發言

最後還是要哭哭一下,動畫三期的劇情好悶好虐啊,我都要吐了….

不過畫風一下子變化好大,毛毛變得好帥好美好想貼上螢幕啊身為捨駒表示幸福。

三期就繼續虐我吧。

雖然不太可能,不過希望尼子可以出場,一下子也沒關係啊尼子…..

不要在躲沙裡了尼子出來阿尼子…………

好了哭完了,看完這段後記真的很沒有意義太對不起各位了。

 

2014/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字滾雪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